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临颍县总工会探索“新型学徒制”培训模式

    今年以来,临颍县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总体要求,围绕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积极探索“新型学徒制”培训模式。
    2020-08-11 14:12:02

  • “宁姐月嫂”培训促就业

    8月10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文教中心,农村女性富余劳动力正在学习婴幼儿护理知识。
    2020-08-11 10:13:29

  • 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培训教育定向化精准化

    福建省人才培训测评中心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培训模式,邀请专家、名师教授等采取实时直播、远程诊断等方式,打造线上教育培训平台,为企业管理、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员等提供有效精准服务。
    2020-08-10 09:40:00

  • 青海培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工作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青海省总工会干校日前在门源县举办全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新上岗人员培训班,46名来自青海各市(州)总工会及基层工会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2020-08-10 08:22:32

  • 两万人次观看北京职工象棋线上培训

    7月20日至7月31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职工体育协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大前门(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文化艺术中心协办的线上活动——2020北京市职工象棋(线上)培训活动完成十天的线上直播课程后圆满落幕。
    2020-08-07 11:44:00

  • 湖北武汉:安全培训进工地

    近日,武汉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为保证施工安全,在武汉市黄家湖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工地,中铁市政环境建设公司对工人开展安全教育,通过体验VR安全体验馆、开展安全技能培训等,提高建筑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
    2020-08-07 08:27:12

  • 特训营让压力变成了动力

    “降压活动让我明白压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压力时束手无策,不懂得如何缓解。”来自浙江宁波邮政的学员钱钢在特训营中分享他的降压之道。这是浙江省邮政工会为企业职工开展的一项心理关爱实践中出现的一幕。
    2020-08-07 08:26:14

  • 辽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辽宁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将高校毕业生纳入就业重点群体,并组织高校毕业生进行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
    2020-08-06 10:56:58

  • 河北沙河恢复线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今年以来,沙河市人社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职业技能培训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探索技能培训新模式,开办线上培训“空中课堂”,坚持停班不停训。
    2020-08-05 14:16:05

  •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改变你的生活了吗?

    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一年多来,效果如何?记者采访发现,通过校企合作的新型学徒培养、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以工代训等方式,不少劳动者提升了技能水平,收入也随着上涨。
    2020-08-05 07:49:50

  • 起底人工智能“速成班”忽悠大法

    这类机构往往存在讲师资质参差不齐、学员简历造假、培训效果被夸大等问题。
    2020-08-04 07:43:40

  • 甘肃定西:“生命课堂”一年多为3.7万人“义务授课”

    在甘肃定西,有这样一所特殊的“生命课堂”,以互动式体验为核心,以降事故保畅通为主线,自2018年12月11日投入使用以来,已经为3.7万多人“义务授课”,在推动全社会共建文明交通、共享和谐交通的良好氛围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2020-08-04 07:31:00

  • 台湾大学生江苏实习就业特训营在南京开营

    2020台湾大学生江苏实习就业特训营3日上午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开营。两岸大学生代表、实习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开营仪式。此次特训营活动主题为“手拉手 心连心 创未来”,覆盖江苏省各设区市。
    2020-08-03 20:28:10

  • “扶贫车间”里的技艺传承

    7月4日,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扶贫产业园才角仁增的黑陶制作“扶贫车间”,二十多人围坐在一起,用红胶泥捏制形态各异的坛、罐、壶、香炉、酥油灯具等。
    2020-08-03 09:31:04

  • 培训乘“云”:时时可学、处处能学

    疫情防控期间,突破时空限制、无接触的“云培训”,成为提升劳动者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如今的“云培训”,不仅搭载新技术、富有科技感,还更注重趣味性、增强体验感。
    2020-08-03 07:16:44

  • 校企合作助贫困学生入职广州港

    7月21日,首批“广东技工·广州港班”的34名贵州毕节贫困学生,经过在毕节职业技术学院两年的理论学习和广州港技工学校为期一年的港口专项技能培训,正式毕业并入职广州港。
    2020-07-31 07:17:14

  • 线上培训让职工足不出户学技能

    “线上培训内容丰富,跟自己看书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里面所有的案例都是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传递出来的,能让职工更好地理解。”日前,山东省高密市同创气门芯公司人力资源部职员岳文娟说。
    2020-07-31 07:02:59

  • 如何保障校长“云培训”的效度与温度

    “云培训”如何做到“隔空”不“隔心”,使培训管理行之有效?如何实现网络空间中组建的师生学习共同体有群有体、心脑在线、情感共鸣?
    2020-07-29 21:48:16

  • 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推出心理关爱培训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关于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双促进”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做好疫情防控。
    2020-07-28 08:36:00

  • 在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中彰显工会担当

    利用工会组织资源阵地优势,为劳动教育提供有效载体;深化基础研究,为劳动教育提供理论支撑;将劳动教育纳入工会院校教育培训,为劳动教育提供师资队伍。
    2020-07-27 09:34:41

  • 辽宁鼓励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

    辽宁将实施农民工稳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计划,2020年至2021年,争取每年培训农民工15万人次以上,促进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推动农民工稳岗就业和返乡创业,改善农民工就业结构。
    2020-07-27 08:43:53

  • “技术大王”上讲台 理论培训接地气

    沈阳千余名职工从四面八方会聚到沈阳职工大学,参加2020年沈阳市“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理论培训。
    2020-07-25 13:29:26

  • 安徽开展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

    日前,安徽省人社厅印发《安徽省农民工稳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2020-07-24 08:29:12

  • 海南儋州:技能培训促就业

    近年来,海南省儋州市重点打造“儋州月嫂”劳务品牌,解决大量农村中青年妇女的劳动就业问题,与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知名家政服务企业合作,从2018年4月至今,已帮助3000余人实现就业。
    2020-07-24 07:12:28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