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河北:初三年级学生开学

    5月7日,河北各地学校初三年级开学复课。
    2020-05-07 13:18:55

  • 湖北 高三开学啦!

    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湖北全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年级)学生于5月6日统一开学。
    2020-05-07 09:27:07

  • 武汉:高三年级复学

    5月6日,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的高三年级学生走进校园。 当日,武汉首批121所学校高三年级正式复学,学生返校上课。
    2020-05-06 13:12:20

  • 上海:高二初二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5月6日,上海各中学高二、初二年级的学生返校开学。按照上海市的学生返校安排,非毕业年级学生将分批陆续返校。
    2020-05-06 13:12:04

  • 西藏首个省级青少年宫揭牌

    5月4日,孩子们在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的体育场踢球。 当日,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宫在拉萨揭牌。
    2020-05-05 08:39:11

  • 武汉一中学组织高三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4月30日,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组织该校584名高三学生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迎接即将到来的复学复课。
    2020-04-30 15:47:00

  • 【一图读懂】高校开学在即 返校复课如何做好疫情防护

    高校开学在即,返校复课如何做好疫情防护。近期多地高校陆续公布开学时间,学生返校途中如何正确防护?开学后上课、用餐应该注意什么?
    2020-04-29 11:04:24

  • 北京高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学生保持一定距离就餐

    4月27日上午,北京市高中高三年级学生开学返校学习。图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的学生排队展示自己的“北京健康宝”二维码进校。
    2020-04-27 19:59:47

  • 云南省小学部分年级开学

    4月26日,学生戴着口罩复课。当日,云南省达到要求的学校,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复课。昆明市第一中学附属小学近600名学生开学。在“开学第一课”上,老师为学生讲解正确戴口罩、洗手方法等防疫知识。
    2020-04-26 15:19:56

  • 重庆巫溪:学知识 助脱贫

    重庆市巫溪县天元乡是重庆市确立的深度贫困乡镇之一。近年来,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天元乡因地制宜发展了中药材种植、特色水果栽种、中蜂养殖等产业,带动村民脱贫增收。
    2020-04-25 10:27:04

  • 香港中学文凭试即将开考

    4月23日,香港金文泰中学工作人员正在清洗校园台阶,为即将到来的中学文凭考试(DSE)做准备。
    2020-04-24 11:25:54

  • 河北高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4月23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回民中学,学生在上开学第一课。
    2020-04-24 07:39:31

  • 上海:高校开展防疫演练备开学

    4月23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入口处的留观区,工作人员模拟演练体温异常人员离开后的消杀工作。 近日,上海各高校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在入校流程、校园管理、教学安排等方面细化措施,保障安全顺利开学。
    2020-04-24 07:31:52

  • 广州:确保校园防疫安全 迎接学生返校复课

    广州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将于4月27日返校复课。目前,广州市复课学校已按统一要求配备口罩、测温设备、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并进行了体温检测、错时分散用餐、指定进出线路等防疫措施的准备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安全。
    2020-04-24 07:28:41

  • 西安:加强防疫演练 迎接小学复课

    4月23日,西安新知小学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模拟演练学生入校测温、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日常上课等环节,帮助学校工作人员熟练疫情防控流程,保障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开学。
    2020-04-23 16:01:15

  • 湖北多地中学开展全面消杀作业

    4月22日,湖北近30名消防员分别深入多所中学,对学校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食堂及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杀。图为在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第二十三中学,2名消防员正在对实验楼走廊进行消杀。
    2020-04-23 15:00:11

  • 开学在即,学校请来消防员

    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月20日通报,湖北省2020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8日,湖北省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的毕业年级)学生5月6日统一开学。
    2020-04-23 09:35:59

  • 携手同心 珍爱地球

    4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实验小学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主题活动,学生们展示贴满“小手”的地球模型。
    2020-04-22 07:21:32

  • 北京:高三年级举行试开学演练

    4月20日,参与演练人员在演练通过体温检测后进校环节。 当日,北京二中举行了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全流程演练4月20日,参与演练人员在餐厅演练按照指示路线保持间隔有序排队取餐环节 。
    2020-04-21 08:23:19

  • 战“疫”英雄进课堂

    4月20日,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藻溪小学邀请援鄂医疗队员陆天奇给学生讲战“疫”故事。当日,临安区各小学四至六年级正式开学复课,藻溪小学邀请临安区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员陆天奇来到学校,开展“战‘疫’英雄进课堂”开学第一课活动,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
    2020-04-21 07:54:05

  • 北京十二中高三年级演练开学

    4月18日,“学生”在教室门口测温。当日,北京十二中部分教师穿校服模拟学生,与其他教职工进行高三开学全流程演练,内容包括入校、入教室、上课、午餐、进宿舍等多个环节。北京市各中学的高三年级将于4月27日返校开学,随着时间的临近,各中学在演练中做好战“疫”准备。
    2020-04-19 08:26:22

  • 疫情防控演练迎开学

    4月15日,在重庆市北碚区朝阳中学南校区,参加演练的教师们在熟悉食堂错时就餐环节。
    2020-04-17 07:13:22

  • 国家安全知识进课堂

    4月15日,天津路小学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邀请检察官走进课堂,通过微视频、法规讲解等为小学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培养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2020-04-16 14:29:54

  • “健康副校长”为复课保驾护航

    近日,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有序开学复课。为提高复课后学校疫情防控能力,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推行“健康副校长”派驻制度。
    2020-04-16 07:22:3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