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停止两所民办高校招生资格-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北京:停止两所民办高校招生资格

记者 施剑松
2018-07-06 15:43:25

  ■关注2018高考高招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经过调查取证,北京市教委确认北京民族大学、北京经贸研修学院(原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存在混淆学历非学历性质虚假招生问题且学校管理混乱,依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北京市教委决定对两校分别作出停止招生的行政处罚。

  眼下正值高招进程,北京市教委加大对民办高等教育机构的招生监测工作力度,监测范围覆盖学校纸质简章、线上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实际宣传行为等,对招生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同时,为避免落入虚假招生的陷阱,考生和家长要通过正规渠道查询和了解2018年北京民办高校的招生政策和相关情况。考生可从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网上查询学校信息(仅限学历教育民办普通高校),也可在北京市教委官网查询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18年秋季招生政策通告文件,选择正规的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宿管员“霞姐”的N个角色

  • “图书馆门卫爷爷”与大学生的书香故事

  • 科技课堂伴成长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黑龙江森工工会培训职工代表

    黑龙江省森工林区工会基层职工代表培训班日前举行, 12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专家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对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讲解。

  • 广州举行珠江客船船员技能赛

    本报讯(实习生邓伟琪记者叶小钟通讯员罗瑞雄)“羊城工匠杯”第一届广州珠江客船船员技能大比武日前举行。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

    郑德荣病逝前两天,在医院拔掉吸氧管听学生读论文。所以,他将多年教学和研究的收获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把自己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的心得传授给学生,让学生从中学习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真谛。

  • 救人的教授

    日前,浙江大学教授吴叶海成为全校师生眼中当红的英雄。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