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学学测25日登场 考试中手机响铃将被扣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台湾大学学测25日登场 考试中手机响铃将被扣分

2019-01-25 13:28:35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大学学科能力测验25日登场,第一天考英文、语文(选择题)、社会,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正本应试,否则可能因违规被扣减成绩。

  大学入学考试中心举办的2019学年学科能力测验,订于1月25日、26日举行,约13.8万人报考。25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语文(选择题)和社会,英文考试时间为100分钟,语文(选择题)考试时间为80分钟,社会考试时间110分钟。

  大考中心已取消制发学测准考证,改寄发考试通知,考试通知为非必要文件,但考生入场应试时必须携带有效证件正本(身份证或有照片的健保卡、居留证、护照、驾照等其中之一),学生证、无照片的健保卡或证件复印件都属于无效证件。

  大考中心表示,考生若入场应试时未携带有效证件,且至当节考试结束铃声响毕,未送达指定地点,可能因违反试场规则,被扣减该节考试成绩一级分。

  往年都有许多考生因手机或手表发出声响造成违规而被扣分,大考中心也提醒,考生记得关闭手表和手机的闹钟、铃声等设定,最好直接关机,若考试中发出声响,将扣减该科成绩。

  大考中心表示,如果学测考试期间气温下降,考生可视个人需求,自行携带口罩、手套、围巾、非电子式的传统暖暖包等保暖物品入场,但穿戴以不影响辨识面貌为原则,且须配合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期末“乐考”花样多小学生感受别样“年味”

  • 兰州警方盘点近千名大学生贷款“被套路”案例 “套路贷”里“套...

  • 儿童之家度寒假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提升劳动技能 拓宽就业门路(乡村观察)

    城乡融合发展,城乡要素双向流动,是解决农业农村问题的有效途径。当前,城市蓬勃发展,产业不断升级;乡村正踏上振兴的快车,一幅幅壮美画卷次第展开。这样的大背景下,新的一年,城乡两头的农民工就业形势有哪些新特点?

  • 有一种爱叫“陪你成长”

     毋庸置疑,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现代企业强调的是职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如果没有完善的职工培训、考核、升迁通道,成长成才将变成无源之水。

教育论坛

  • 鼓励学生成为理性的行动派

    科技快速发展与经济全球化,使世界各国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应对来自经济、社会、环境方面的种种挑战,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以下简称“经合组织”)发布了《面向2030的学习框架》(以下简称“框架”)。

  • “私立园退出历史舞台”论是对学前政策的误读

    针对国务院办公厅1月22日印发的《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的通知》,一些自媒体语不惊人死不休,把这次对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的集中治理,胡乱解读为私立幼儿园将退出历史舞台。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