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拉开帷幕 6500名艺考生同场考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山东艺考拉开帷幕 6500名艺考生同场考试

2019-02-14 10:32:37

  2月13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艺考生们正在认真作画中。当日,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艺考生开考,一大早,6500多个考生冒着小雪“刷脸”进入考场考试,场面尤为壮观。据了解,2019年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考生达到76000多人,超过2018年,创历史新高。另悉,为杜绝替考、作弊行为发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招生考试首次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对考生进行身份验证,考生需通过“刷脸”考验,方能进入考场。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的“双保险”,最大限度保证了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 文字来源:齐鲁晚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3 4 共4页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墙绘民俗

  • 图片新闻

  • 第二课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武汉95后“动姐”的第一个春运

     今年春运是湖北襄阳姑娘王乐霄担任高铁列车员的第一个春运。1997年出生的她,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客运段“凤舞楚天”乘务组中,是一名“新兵”。

  • 让工匠精神生生不息

     “百窑相连,窑工数千,窑火昼夜不熄”,这是千百年前建窑繁忙的景象。如今,曾经灯火通明的建窑已变成遗址,无声地诉说着昔日的辉煌。

教育论坛

  • 防止游戏成瘾需建立分级标准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游戏产业日益兴盛。不少青少年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甚至做出伤害他人和社会的行为。游戏成瘾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游戏成瘾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危害?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法制日报》记者与业内专家展开了对话。

  • 防手机沉迷需多方共同努力

    贵报昨日评论《限制学生使用智能手机要科学施策》,说得很有道理,读来让人深有同感。放眼当下,手机已成了不少中小学生的“好伙伴”,手机不离身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种常态。不少家长也正为此烦恼,孩子过早地接触智能手机、沉迷网络游戏几乎成了自己的一块心病。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