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外教 进入在线教育-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菲律宾外教 进入在线教育

2019-03-06 11:38:06

  自去年我国与菲律宾在博鳌签署《关于菲律宾英语语言教师来华工作的谅解备忘录》以来,菲律宾外教已开始在我国在线英语教育中发挥作用。

  部分教育机构认为,与欧美外教相比,菲律宾外教具有一定优势。首先是价格。据介绍,参与在线英语教育的欧美外教每节课的最低价格为150元,菲律宾外教每节课的最低价格为40元。其次是时差。中美时差(含冬夏令时因素)约为12小时至18小时,北美外教最长在线时间为每天3小时至4小时。而菲律宾与我国属于同纬度,基本无时差。所以,菲律宾外教平均在线时长可以达到每天6小时至8小时。

  针对有家长对菲律宾外教的英语水平心存疑虑,有教育机构表示,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教学体系上都是用英语教学,所以,不必为此担心。该国说英语的人口比例为92.58%,美国为95.81%。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研究所的调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给孩子使用在线英语产品的家长平均每年要为此花费8220元,其中,年均花费在5001元至10000元的家长比例最高。(龙龙)

  本版供图/视觉中国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艺考不易”

  • 枣庄学院:聚力援疆支教 勇于担当作为

  • 让“五毛食品”无处藏身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设立各种专项,重奖高层次人才

    出于种种原因,民营科技型企业培养高端人才难,引进人才、留住人才都需要“智慧+运气”。“人才缺失”是许多民营企业家、特别是传统民营企业共同的“痛”。

  • 怎么做,科技民企才能打破人才“屏蔽门”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政府发布了一份《2019年人才需求问卷调查报告》。在调查参与者中,民营企业占总数的60%。报告显示,企业每年的人才流失问题不容小觑,每年流失1—5人的占40%,6—10人的占20%,21—50人的占20%,51人以上的占20%。民营企业普遍面临人才难留的窘境。

教育论坛

  • 中小学生该不该禁用手机?

     近来,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赵志忠提出建议:相关部门应尽快立法禁止16岁以下中小学生使用智能手机。此建议一出,立即成为热门话题。实际上,一些老师和家长早已把具有上网、聊天、玩游戏等功能的手机看成洪水猛兽,恨不得立刻让孩子将其抛到九霄云外。

  • 委员建言

    教育是民生之首,不仅关乎国家发展大计,更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

名人坊

  • 做好“作业”功夫在诗外

    作为连任三届的老委员,我从履职经历体悟到“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政协委员要做好“委员作业”,关键是在平时下功夫,在日常见真章。

  • 她是一束照亮了物理世界的光

    中国科学院院士、凝聚态物理学家和教育家、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王业宁,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2月22日18时在宁逝世,享年93岁。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