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升本公共课23日开考-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高职升本公共课23日开考

武文娟
2019-03-14 08:39:36

  本报讯(记者 武文娟)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北京市高职升本科公共课考试将于3月23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举行。

  今年本市参加高职升本科推荐院校的有38所。参加高职升本科的考生要求为平时学习成绩和表现优秀的在京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应届毕业生。各校推荐比例不超过本校本专业毕业生的15%。

  2019年高职升本科工作实行网上报名。取得推荐资格的考生方能参加网上报名。考生要登录北京市高职升本科网上报名系统(zsbbm.bjeea.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高职升本科考试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考试设英语、日语、法语三个科目,考生可任选一种。4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查询本人的公共课考试成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大学讲台来了几位女农民工

  • “禁”

  • 让阅读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英语老师跨界直播用上化学方程式

    近日,一则“女硕士直播卖货用化学方程式分析成分”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

  • 工匠培养当破除三个“断”

    到采油队进行技术指导、筹备组建劳模工作室、撰写拟在全国两会提交的材料……记者眼前的李彩云,一身鲜艳的“石油红”工装,再加上那奔波忙碌的劲头,好似一团燃烧的火。

教育论坛

  • 产业升级对人才提出更高要求

     昨天,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闭幕会前,本次大会第三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一层中央大厅北侧开启,9名来自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 对人贩子“加码打击”就是对孩子“加码保护”

     全国人大代表、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和其他共计30名人大代表向本次全国人大会议联名提交《关于修改刑法相关条款,严厉打击拐卖儿童违法犯罪的议案》,再次发出严厉打击拐卖儿童行为的声音。

名人坊

  • 88岁民乐教授 忙完教学潜心研究

     在武汉音乐学院教授刘正维看来,民族音乐非常珍贵,要有专业的人去做研究。2016年,刘正维从教学一线退下来之后,有了更多的时间潜心做研究。

  • “较真儿”的女科学家

    这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袁直委员是在全国两会中度过的。作为十二届、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这已经是袁直委员在两会上度过的第7个妇女节。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