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专科批次昨天开始填报志愿-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北京高校专科批次昨天开始填报志愿

2019-07-22 15:36:10

  本报讯(记者 林艳)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由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批次志愿填报于7月21日8时开始,将一直持续至7月22日20时。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专科提前批和专科普通批志愿。今年,专科普通批可填报20个平行志愿,艺术类别中的美术类可以填报10个平行志愿。今年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开始。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求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填报专科志愿。专科提前批分艺术类和普通类,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不能兼报。

  艺术类分美术类和非美术类,美术类可以填报10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非美术类可以填报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高校,每所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普通类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志愿高校,每所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专科普通批可填报20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考生在填报专科志愿时,须首先确认自己的会考成绩符合所报专业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顺序志愿录取将依据考生志愿、会考成绩和高考语数外三科总分,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向学校提供考生档案。对选报同一学校志愿的考生按招生学校确定的调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再对招生计划未完成的学校进行二志愿投档录取。

  美术类平行志愿录取时,将按考生综合分[美术统考成绩/300×450×50%+高考文化课成绩(语数外三科总分)×5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行投档,普通批平行志愿录取时按考生语数外三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进行投档。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高爽

图说教育

  •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开赛

  • 江西:爱心书屋 乐享暑假

  • 文物修缮课开在胡同里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28岁音乐老师离世 告别会上学生为他唱最后一首歌

    7月21日,厦门六中合唱团音乐老师高至凡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这里举行,孩子们在现场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他做最后的送别。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们手持鲜花,满眼泪水,送英年早逝的高老师最后一程。

  • 广东省总继续开办劳模本科班

    广东省总工会日前印发《2019年劳模工匠本科班实施方案》,今年广东省总继续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合作,开办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将在全省组织200名劳模、工匠参加本科学历继续教育。

教育论坛

  • 教育用地变独享花园 规划中的幼儿园哪去了

    近日天鹅湾的多位居民向本报反映,买房时小区规划了幼儿园,但开发商迟迟不建,如今幼儿园被圈占为商务中心一部分,他们多方反映却无果。居民们非常困惑:究竟哪个部门能帮孩子们实现在家门口上幼儿园的愿望?

  • 海外学子:国外看病那些事儿

    俗话说“看病方知健是仙。”若不幸生病,少不了要经历到医院排队挂号、买药、吃药等程序。如此折腾下来,让不少人“谈病色变”。那么,留学生在国外生病,会有什么故事?听听他们的分享——

名人坊

  • 朱天珍:这个讲台,她站了59年……

    朱天珍为她钟爱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了大半生,乡亲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朱老师做了很多好事,工作上十分负责任,生活上也很细心地照顾孩子,她坚持了几十年,很不容易。”在太阳坡村的乡亲眼里,她配得上世间最好的荣誉。

  • 方博士的科研“逆袭”之路

    曾接到过延期毕业警告的方耀鹏,月初在清华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上,作为唯一的学生代表上台演讲。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