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2019-07-23 15:36:22

  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关于专科批次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满分为450分)划定分数线和按三科总分录取的原则,根据填报专科(高职)志愿考生情况和专科(高职)招生计划,经高招录取现场领导小组测算和研究,并报经市招考委同意,决定我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如下:

  文科:120分

  理科:120分

  艺术类高职文科:84分

  艺术类高职理科:84分

来源:新华网
编辑:高爽

图说教育

  •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开赛

  • 江西:爱心书屋 乐享暑假

  • 文物修缮课开在胡同里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北京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高技能人才可破格申报职称

    为加强技工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好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市人力社保局近日印发《北京市深化技工院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这是本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以来,出台的首个分系列改革办法,面向全市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技工学校和技工教育教研机构教师分类评价,高技能人才可破格申报高级职称。

  • “广东厨师之乡”肇庆广宁再培训千名厨师

    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厨师协会9周年庆典活动22日在广州举行。据广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作为远近闻名的“广东厨师之乡”,广宁目前共有厨师3万余人,2019年该县实施“一村一厨,千人厨师培训”计划,完成厨艺培训1000人;到2022年将再培养10位粤菜大师、20位名师、100位名厨、3000位厨师。

教育论坛

  • 知识付费——互联网教育的创新 为有价值的内容买单

    往左是教育,往右是娱乐;抬头是上网,低头是线下;或者向内抓内容质量,或者向外搞拓展服务;或者聚焦垂直领域,或者搭建综合平台。

  • 跪谢母亲考生被北邮录取

    安徽合肥考生王恒杰因在高考结束后“走出考场跪谢母亲”而被网友热议,近日,考了635分的王恒杰已确认被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专业录取。昨天,王恒杰的母亲李娕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称,家人对王恒杰的这一录取结果非常满意。

名人坊

  • 爱干家务的中学男生 发明智能垃圾桶

    如何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效率呢?日前,杭州市建兰中学九年级的学生蒋昊天发明了一样垃圾分类神器——垃圾分类智能垃圾桶。

  • 朱天珍:这个讲台,她站了59年……

    朱天珍为她钟爱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了大半生,乡亲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朱老师做了很多好事,工作上十分负责任,生活上也很细心地照顾孩子,她坚持了几十年,很不容易。”在太阳坡村的乡亲眼里,她配得上世间最好的荣誉。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