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招最后一次征集志愿-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今天高招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2019-07-29 15:53:43

  本报讯(记者李祺瑶)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 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高职)普通批次录取志愿征集于今天8时至20时进行,共有64所院校计划招生5426人。本次志愿征集为本市今年高招最后一次志愿征集,考生要珍惜此次机会。

  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参加此次志愿征集学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专科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可以填报10个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

  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64所,招生计划5426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2298人;理工类招生计划3128人。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 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据悉,本次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30日进行。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大学生心理问题别轻视

  • 种下一棵友谊树

  • 整顿“黑外教”亟待斩断非法利益链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叶如陵:人生第二个30年给了西藏

     叶如陵一直都在做志愿者。他人生的第二个30年给了西藏,支援西藏的医疗卫生事业;退休后回到北京,他又当起了社区医生,义务服务居民。

  • 聆听劳模宣讲 感受工匠精神

    7月24日,辽宁省总工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劳动筑梦”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沈阳。

教育论坛

  • 暑假“法商”教育正当时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两名大学生全然不顾周围其他游客的目光,在故宫内的一个休息处吸烟,其中一人一边抽烟一边对着镜头说“谁敢在故宫里抽烟”,同行者拍下视频后还称“哥真厉害”。

  • 大办“升学宴”不可取

    眼下高考录取工作已渐入佳境,不少家长在孩子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第一件事就是为孩子筹办“升学宴”。

名人坊

  • 蒙文通:“明道”之学

    蒙文通(1894—1968)生于四川省盐亭县石牛庙杨家沟,名尔达,字文通,以字行。

  • “独臂杨大侠”就业记

    运动时健硕的身体、交谈时阳光的笑容、工作时专注的神情、没有右前臂,第一次遇见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维权处的工作人员杨晓春,不禁让人联想起金庸笔下的“独臂杨大侠”。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