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正式开始-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正式开始

2019-07-30 09:28:10

  中新社努尔苏丹7月29日电 塔什干消息:为期近20天的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当地时间29日正式开始,首批考生约7万人参加了第一天的考试。

  乌兹别克斯坦高考季将于8月16号结束,考期总共19天。乌兹别克斯坦日报网报道指出,考期如此之长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可让考生有充足的复习时间;二是考点有限,全国考点每天最多仅可容纳7万人同时考试。

  据今日乌兹别克斯坦网报道,乌全国今年共有106.6925万人报考全日制大学本科,33.5007万人报考函授大学,13821人报考夜大。

  按照程序,乌兹别克斯坦考生需“先报志愿后考试”。据悉,志愿填报已于本月16日结束。

  乌兹别克斯坦高考考题根据全日制中等教育及中等专业和职业教育教材的内容拟定。根据所报专业,考生需考不同的科目。每个科目的考题由30道选择题组成,考生要从4个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考试时间为1小时。

  如果考生在答题时使用计算器、词典和参考书等,或者在考试时交头接耳,或者抄袭其他考生答案及主动向他人提供答案,乃至考试结束铃声响起仍继续答题,都将被取消考试资格。

  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指出,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并杜绝作弊行为,乌兹别克斯坦信息技术和通讯发展部联合内务部,在各个考点安装了摄像头、手机信号干扰仪和安检门。另外,乌国家测试中心从全国范围内选拔了5232名教师进行监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骄阳下的微笑

  • 人小本领强

  • 大学生心理问题别轻视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抓实”班组夯基础

    7月22日,笔者获悉,为发挥班组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贵州豫能新田煤矿重点采取优化配置、盯紧施工和严格考核的措施,不断夯实完善班组建设,推动矿井安全生产。

  • “八大群体”的烦心事有人管了

    安徽淮北的货车司机宗贵最近跑在路上心情特别轻松,他再也不需要像从前那样为工友们的权益问题操心了,因为这些事都由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帮忙操办。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