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赴加留学者 三成是低龄-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申请赴加留学者 三成是低龄

2019-08-07 07:59:58

  来自启德留学的数据显示:2018年申请赴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中,申请中学及以下占比接近30%。

  安大略省是赴加留学生的首选,约占74%,包括多伦多市、渥太华市和滑铁卢市;其次为英属哥伦比亚省,占16%,包括温哥华市与维多利亚市。在申请年级方面,申请G10年级至G12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中)留学课程的学生占81%,其中,申请G11年级(相当于国内高二)的学生为主要群体,占30%。2018年申请公立中学、国际中学、本地精英中学的占比分别为56%、36%与8%。

  据了解,去加拿大中学留学的主要是去公立中学、本地私立中学和国际私立中学等。国内初一至高一的学生一般申请加拿大公立中学或本地私立中学8年级至11年级,其中公立中学每年的学费与生活费约为1.8万加元至2.4万加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至12.5万元);本地私立中学约为3.5万加元至4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8.5万元至21万元)。国内高二以后或高中已毕业的学生,一般申请国际私立中学读加拿大12年级课程并借此进入加拿大的优秀大学,每年学费与生活费约为4.3万加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筱叶)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让学生们暑假有更多地儿运动

  • 穿越时空的精神丰碑

  • 成都环卫设施市民开放日 大小朋友近距离感受环卫工作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开山岛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九十七场活动6日在江苏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举行。光明日报社江苏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郑晋鸣作了题为《王继才守岛精神的价值取向》的讲座。

  • 中老铁路工作人员在工地

    中铁五局承建的中老铁路空琅村隧道长九千零二十米,是中老铁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图为工作人员在工地工作。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