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高考英语听力12月14日首考-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明年高考英语听力12月14日首考

2019-10-17 09:03:51

  本报讯(记者 牛伟坤)2020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首次机考时间定为12月14日。

  普通高考外语听力实行一年两考,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于2020年3月14日举行,两次考试均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

  按照规则,听力考试时长约20分钟。考生要在指定场次开考前4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考试时,考生要根据语音提示先阅读题目,按照语音提示听完录音后作答,当前题目作答时间到了之后自动进入下一题目。值得提醒的是,试音阶段考生要佩戴好耳机、调整合适音量;考试期间不得乱动计算机电源、网线、鼠标、键盘、耳机等设备;考试期间需听清系统播放的语音提示,按要求操作;每道题都有作答时限,要在规定时间内作答。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场。

  第一次考试取得满分成绩的考生将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第一次没有取得满分的通过申请也可以不再参加第二次考试。届时取两次听力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识草药 学中医

  •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 爱粮节粮 娃娃做起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养老护理员取消学历要求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近日联合颁布《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新标准将从业人员的“普通受教育程度”由“初中毕业”调整为“无学历要求”。

  • 我国颁布2019年版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记者16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联合颁布《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围绕增加职业技能要求、放宽入职条件、拓宽职业空间、缩短晋级时间等方面做了重大修改。

教育论坛

  • 普惠性幼儿园建设还要迈过几道坎

    今年9月,全面二孩政策后出生的首批孩子进入了幼儿园,“入园难”问题变得愈加突出,在四川、广东等一些省份,幼儿园甚至采取了“摇号入园”的政策。

  • 学生在校玩手机 没收后被销毁

     学生玩手机是许多老师头疼的事,近日,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古城中学的工作人员放了大招,当众销毁本学期以来收缴的学生手机。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名人坊

  • 院士开班培养乡土人才

    10月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技能扶贫班在澜沧县竹塘乡云山村蒿枝坝村民小组开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等在内的多位院士、专家及省、市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 他用双脚丈量1900公里长城遗址

    段清波是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从事田野考古与科研教学30多年间,他在秦汉文明研究与历代长城研究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