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技之长 展职工风采-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用一技之长 展职工风采

劳动者报记者 买黎安
2020-07-03 08:10:26 来源:劳动者报

  6月29日,2020年未央区第五届职工烘焙技能大赛在西安食品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185位选手和企业单位参赛。大赛的主题是“一技之长,能动天下”。

图为2020年未央区第五届职工烘焙技能大赛翻糖组比赛现场。

  大赛分为中式糕点制作、面包制作、西式糕点制作、翻糖蛋糕制作四个项目,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各工种个人金奖获得者将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及3000元现金。团体奖获奖单位将颁发团体一、二、三等奖奖牌。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8名选手和12个企业单位,在众多的选手和竞赛单位中脱颖而出,杜洋萍等12位选手喜获“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最后,大赛还为2019年陕西省第14届烘焙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优胜团体进行了表彰。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出国留学呈三大变化

    新东方前途出国联合相关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等机构于日前发布的《2020中国留学白皮书》(下称白皮书)数据显示,在意向留学人群倾向的留学目的国的调查中,42%的受访者青睐英国。

  • 疫情之下,留学之路能否继续?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不少原本已做好留学规划的中国学生,尤其是计划今年出国留学的中国学子正陷入两难境地——能否继续留学之路?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