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2000余职工竞赛中学安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中建一局2000余职工竞赛中学安全

2020-07-08 08:13:50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记者 邱勇) 近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在京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覆盖一局发展6大区域、4个专业系统、150余个项目,110名项目经理、2000余名员工参与,参与度为该公司历史之最。决赛采取线上竞赛形式,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和应急避险、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及看图识别等环节,通过创新竞赛题型,把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同时,给整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和挑战性。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及“安全之星”4名,提升了一局发展职工参与企业安全管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形成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氛围。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教大家谈】“职业大学”,须摸好石头稳过河

    专科升格为本科,上了一个台阶,当前没有现存的模式可以学习,属于“摸着石头过河”,无论是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还是举办方或者办学者,都需要结合各自职能深入思考,厘清问题,给出答案。

  • 邢台宁晋县:建立培育产业工人队伍的“金色阶梯”

    如何打造一支符合新时期要求的产业工人队伍,宁晋县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有了一套“秘诀”。近日,该县县委、县政府印发《宁晋县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方案》,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论

资讯

  • 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揭晓

    “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社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

  • 北京工会推出疫期“暖心伴考”志愿服务

    随着因疫情延期的高考大幕拉开,作为北京市工会特色的品牌项目、首都职工“暖心伴考”志愿服务活动,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咨询、发放“应援包”等形式,为考生、家长等提供志愿服务。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