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保修职工“线上”查找安全隐患-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公交保修职工“线上”查找安全隐患

2020-07-09 08:08:30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 (通讯员 张鹏)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材料供应中心工会联合安保行政部开展了线上“安全隐患大家找”活动。

  据了解,“安全隐患大家找”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职工查找线上图片中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从细微末节处发现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点,从而丰富职工安全知识,强化职工对安全生产的敬畏心,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据中心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既满足了防疫措施落实要求,又起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为今后工会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11个省份38个地市 启动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11个省(区、市)的38个地市,组织开展以电子社保卡为主要载体的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

  • 陕西中职办学条件3年实现全部达标

    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方案》,明确到2020年底30%的学校达到《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要求,2021年底70%的学校达标,2022年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全部达标。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