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毕业生求职忙-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海南:毕业生求职忙

2020-10-26 08:13:23 来源:新华社

  10月25日,求职者在参加招聘会。

  当日,海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海南大学举行,17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8000个岗位,吸引了数千学生前来应聘。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 高考选考科目须先通过“合格考”

    2021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1月13日至15日举行。对于部分高三学生来说,这次考试也是参加高考报名的最后机会。

  • 教师不得“拖堂”影响课间活动

    未来,我国将推动公共体育设施免费或低收费向儿童青少年开放,支持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向儿童青少年开放。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