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 公交保修职工“线上”查找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材料供应中心工会联合安保行政部开展了线上“安全隐患大家找”活动。
    2020-07-09 08:08:30

  • 口袋书解“薪”事

    连日来,中建三局天保金海岸03-22地块住宅项目印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口袋书,为农民工解“薪”事,保障农民工权益。
    2020-07-09 07:47:29

  • 求职大学生注意啦 警惕网络诈骗“保证金”套路

    求职大学生注意啦,警惕网络诈骗“保证金”套路,参加网络招聘应首先核实对方真实情况。
    2020-07-09 07:39:02

  • 广州对口帮扶贵州毕节 近5000个岗位“云招聘”

    近日,广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和广州市妇联携60多家企业前往贵州毕节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为贵州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带来近5000个“云招聘”工作岗位。
    2020-07-09 07:25:16

  • 公交职工学安全

    近日,北京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第十四车队工会在五路居场站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安全生产展板、黑板报等形式,向职工开展安全知识宣讲。
    2020-07-08 08:16:10

  • 中建一局2000余职工竞赛中学安全

    近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在京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2020-07-08 08:13:50

  • 电力规划设计引领电力创新发展

    电力工业的发展,须坚持电力规划先行。当前,凭借超超临界发电、二次再热发电、特高压、智能电网等为代表的电力自主技术,中国电力已步入世界前列。
    2020-07-08 07:56:56

  • 注重基础投入 惟愿人人都能成为专家人才

    这是一个多彩的时代,也是一个筑梦的时代。英雄不问出身,只问你的创新创造能否领潮于时代,你的奋斗是否有益于这个时代——或许,这才是更具启示意义、导向价值的指路标。
    2020-07-08 07:53:43

  • 江西“真金白银”助力就业 中小微企业招用应届生将获补贴

    今年以来,江西财政部门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强化补助投入,统筹资金落实,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公益性岗位补贴,全力帮扶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0-07-08 07:48:37

  •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才聚长春”云聘行动启动

    近日,长春市人社局在市人才市场启动“‘才聚长春’高校毕业生云聘行动”暨创业就业服务专场。活动将持续到年底,采用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岗位和公共服务“三个一流”的综合保障。
    2020-07-08 07:44:24

  • 【职教大家谈】就业统计核查助力大学生求职

    切实反映就业统计状况,及时回应毕业生和社会关切,重在加强政策运行的监督与评估,提升大学生就业政策的效能。
    2020-07-08 07:41:09

  • “打电竞属于就业”有助改变职业偏见

    多个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网站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相关指标的最大亮点在于“自主创业”和“自由职业”方面。
    2020-07-06 15:08:38

  • 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7月1日,人社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4部门联合开展的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期1个月,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集中服务。
    2020-07-06 07:24:38

  • 找工作重“里子”轻“面子”折射成熟就业观

    年轻人职业观念的变化,对于用人单位来说,也是一个挑战,那就是对自己的岗位进行优化,为劳动者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更大的成长空间,而不是让他们年复一年进行简单机械的重复性劳动。
    2020-07-03 15:37:55

  • 用一技之长 展职工风采

    6月29日,2020年未央区第五届职工烘焙技能大赛在西安食品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185位选手和企业单位参赛。大赛的主题是“一技之长,能动天下”。
    2020-07-03 08:10:26

  • 10万名快递员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北京确保快递从业人员安全

    日前从国家邮政局获悉,截至6月27日24时,北京市主要品牌寄递企业已按计划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累计检测104807人,已反馈结果全部为阴性。
    2020-07-03 07:35:33

  • 最新指南!美发美容行业从业者这样防疫

    近日,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发生后,北京市商务局及时修订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美发美容行业经营服务指引》,对做好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
    2020-07-03 07:29:39

  • 90后快递小哥获评杭州市高层次人才

    近几日,快递小哥李庆恒突然走红网络。今年,从事快递行业5年的他被评为杭州市D类高层次人才。
    2020-07-03 07:25:14

  • 济南恢复外来务工人员现场招聘

    2日,山东省济南市外来务工人员综合服务中心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基础上恢复现场招聘活动。
    2020-07-03 07:12:04

  • 圆梦“微心愿”传递企业大温暖

    “谢谢工会的叔叔阿姨帮我们实现了愿望,在这个小型游乐场,我们玩得很开心!”近日,在中铁十六局集团四公司南昌赣江市民公园四期项目驻地,三个孩子在游乐场一边玩耍,一边开心地对妈妈说。
    2020-07-02 15:22:20

  •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发布岗位信息2761万人次

    3月20日至6月30日,人社部发起实施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目前,专项行动历时百天,共举办线上招聘会14392场,组织208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信息2761万人次
    2020-07-02 07:35:35

  • 青岛举办工友创业大赛决赛

    近日,山东青岛市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工友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纺织工人疗养院举行,最终有10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分获5个组别的前两名。
    2020-07-02 07:32:52

  • 石家庄市总扶持困难职工创业就业

    目前,石家庄市总工会为全市困难职工集中开展创业就业扶持,减小疫情影响,帮助他们摆脱困境。
    2020-07-02 07:26:51

  • 碧桂园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75名毕业生实现100%就业

    碧桂园酒店集团、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等企业领导和企业教师代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领导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齐聚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0届75名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
    2020-07-01 20:23:19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