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规定孩子玩手机时间-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家教亲子

西班牙规定孩子玩手机时间

2019-09-27 09:09:53

 

  越来越多青少年沉湎于手机游戏和社交网络,甚至因此荒废了学业,这让家长们头痛不已。

  据西班牙《侃》报23日报道,西班牙政府出台了《西班牙青少年手机安全使用条例》,条例以法律法规的形式促使青少年遵守,并要求家长和学校在青少年使用手机的时长和观看内容上进行监督。

  报道称,《条例》规定,2岁以下的儿童不准使用手机除通话外的其他功能。2至12岁的儿童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但每天使用时间不能超过1小时。12岁至17岁的青少年可增加使用时长,但一天不能超过2小时。《条例》还禁止青少年在进餐时或就寝前使用智能手机,17岁以下的青少年禁止持智能手机在房中过夜。

  报道称,虽然政府出台了保护青少年的相关法律法规,但没有处罚机制,并不能保证青少年在执行过程中完全遵守规定。因此,这要求家长和学校共同对儿童进行法制宣传和教育,让孩子从小就树立以遵纪守法为荣的人生观。(王 方)

来源:环球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红岩娃娃”爱红旗

  • 5元一小时?共享空调有点贵

  • 大学生志愿者用专业知识献礼世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这里一直都是“工人的学校和乐园”

    70年前,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位于上海市西藏中路120号的原东方饭店迎来了命运的转折——在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个国庆日,这个昔日上海滩名流权贵才能踏足的声色犬马之地,变身为上海市工人文化宫。

  • 我为祖国献石油——沙漠中的石油工人

    9月25日,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顺北5拉油站站长王义成巡检顺北油气田顺北5井。 位于新疆塔里木盆地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的中国石化顺北油气田原油储层平均深度为7300米,最深达8600米,是世界上最深的油气藏之一。

教育论坛

  • 让教授回讲台 要靠制度落实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出席某活动时透露,教育部将出台新规,大学教授和副教授连续3年不给本科生上课,将清理出教师系列。

  • 对学生罚站罚跑算不算体罚

    9月24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审议的《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明确,对学生一些违规行为,教师可以对学生进行“罚站罚跑”。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