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长:请善待自闭症孩童的“蓝色”万圣节-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家教亲子

美国家长:请善待自闭症孩童的“蓝色”万圣节

2019-10-21 07:57:40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万圣节将近,通常孩子们会提着南瓜桶出门讨糖果。近日,有家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希望人们看到提蓝色南瓜桶的小孩多一点耐心,因为他们患有自闭症。

  资料图:美国万圣节。

  据报道,这个网络活动源于2018年,一名自闭症孩子的家长贴文,告诉网友,“如果你看到一个精心打扮的大人,拿着蓝色的万圣节南瓜桶,他是我的儿子,他有自闭症。他虽然有21岁的体型,但他爱万圣节”。

  2019年10月31日万圣节还没到,另一名自闭儿童的家长提前发文,几天来已有十多万次分享、近4万人按赞。

  这名妈妈说,2018年她带着3岁的孩子上街要糖,每一家都等着孩子开口讲“不给糖,就捣蛋”。

  但这名家长的孩子患有低口语自闭症,无法开口要糖,她2018年陪着孩子走了5个街区,帮忙喊“不给糖,就捣蛋”。她希望今年孩子拿着蓝色桶子上门要糖时,知道的人可以体谅,帮孩子在这一天同乐。

  据报道,蓝色南瓜桶的照片在网络上带起风潮,呼吁大众关注自闭症。全美自闭症协会主席福尼耶表示,看到这样的趋势她很开心。

  福尼耶说:“随着一般大众更认识自闭症,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方式,让自闭症的大孩子、小孩子们,能够参与万圣节活动,不用担心异样的眼光。”

  福尼耶说:“提着蓝色南瓜桶,是用一种比较巧妙而有尊严的方式告知人们,这个孩子或是年轻人,可能无法与人眼神接触、不喜欢戴面具、或是无法说出谢谢你,但他们跟其他人一样,同样有资格可以享受万圣节的乐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打造“燧石工程” 让爱国主义扎根校园

  • 南开大学举行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

  • 乡村学校有了“好课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让AI落地 尚德机构通过数据化和智能化提升教学水平和效率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教育领域正在发生着深远而重大的变革。传统教育企业通过新技术应用和组织变革,整合内外部资源来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线教育行业属于典型的产业互联网行业,价值链条非常长,AI可以在各个方面提升效率,从而带来自身产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

  • 全国110名选手齐聚重庆进行小面技能竞赛

    10月18日,重庆小面专项职业技能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名选手同台竞技,其中有一名选手是常年在渝生活的意大利籍人士。

教育论坛

  • 如何培养外语高端人才

     “目前,我国外语专业大类下设有104个本科专业,涉及语种101个,实现了所有建交国家官方语言全覆盖。”

  • 新职业呼唤职业培训新模式

     日前,旨在帮助生活服务业者提升职业技能、助力行业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扩大社会就业的“美团大学”正式宣布成立。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