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儿童保护宣传月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家教亲子

广西启动儿童保护宣传月活动

2020-06-11 15:52:30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廖志荣 通讯员/安忠芳)记者从自治区民政厅获悉,即日起,我区正式启动“儿童保护宣传月暨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形成全社会关爱保护合力,为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自治区民政厅将联合26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集中开展一系列儿童关爱保护宣传活动。活动以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法规政策宣传、家庭监护责任教育和亲情沟通教育、儿童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安全自护教育等内容为重点,引导父母及其监护人依法履行对儿童的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提升基层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关爱服务技能,提高儿童自我保护的技能和意识,打击震慑对儿童的不法侵害。

编辑:卢云

图说教育

  • 最长情的告白 留下美好的记忆

  • 邵阳:中考实验操作技能考查举行

  • 高三学生减压迎考

职教天地

  • 2020年北京支持雄安职业技能培训启动

    此次培训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主办,由北京新媒体技师学院、雄安向导培训学校合作承办,并由新媒体技师学院担任培训班教学主体。

  • 今年内蒙古拟招聘“特岗教师”1961名

    确定2020年我区拟招聘“特岗教师”1961名,其中国家下达我区“特岗教师”计划数1561名,自治区本级拟招聘“特岗教师”400名。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