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暨淮北市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举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安徽省暨淮北市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举行

2020-06-23 18:58:05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安徽工人日报讯 近日,安徽省暨淮北市2020年度“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淮北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静出席并宣布总决赛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光作活动点评。

  此次“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的特色品牌,淮北市深入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促进各县(区)、各部门和各类生产经营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黄金安徽太平矿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皖北煤电集团恒源煤矿、淮海集团相山水泥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相山区总工会、华润雪花啤酒(淮北)有限公司、皖北煤电集团五沟煤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马宗耀)

编辑:郭丽娟

培训

  • 技能比武 提升学生技能水平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 长春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职教

评论

  • 为车间里的技能“加油站”点赞

    职工不出企业门照样能够学到相关的知识和技能,既有利于保证防疫的安全,又为企业和职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这样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 期待毕业季留下温暖注脚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一手抓线上教学质量不放松,一手抓毕业生安全毕业离校,成为当前全国各地高校面临的主要任务。

资讯

  • 上海: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大学生就业

    疫情防控不松懈,测温、实名制登记、分批限流措施“一个不少”;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未能到场的学生通过云招聘获得机会,在上海,大学生就业正在加速进入“快车道”。

  • 手握焊枪担重任

    在罗会顺看来,“术业有专攻”,一旦选定行业,就要一门心思扎根下去,心无旁骛,不断积累经验,就能成为行业里的“领头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