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将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陕西省将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2020-07-13 09:53:14 来源:陕西工人报

  陕西工人报讯(孙文超)近日,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联合印发通知,将于7月下旬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分别在西安技师学院、陕西建设技师学院、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设立赛点,包括电工、钳工、钢筋工、砌筑工、家政服务员、餐厅服务员、西式面点师、电子商务师等8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的前2名选手将选派参加全国大赛。凡16岁以上来自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含已脱贫)均可报名参赛。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荣誉及在2019年国家级一类大赛获得前5名(双人赛项前3名、三人赛项前2名)、国家级二类竞赛获得前3名(双人赛项前2名、三人赛项第1名)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报名参赛。同时,我省还将从各比赛项目分别推荐1-2名有竞赛经验的骨干技术专家或教师作为全国裁判员候选人,由全国大赛组委会根据推荐情况择优选定。

  据悉,获得全国大赛各比赛项目第1名且具有职工身份的选手,经人社部核准后,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2.0版本上线啦!

    为学习新技能、掌握新职业,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近期推出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2.0版本。目前,首批数字化管理师、电子竞技运营师等13个新职业在线培训资源已上线。

  • 户外招聘助力就业

    当日,哈尔滨市道外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举办大型户外招聘会,来自教育、医药等行业的150余家企业提供了超过800个工作岗位,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