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 需求释放 旅游业复苏提速

    跨省团队游在停摆170多天后重启,给游客、旅行社和旅游从业者带来哪些变化?
    2020-07-27 08:23:31

  • “揭榜挂帅”破难题

    作为中石化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腐蚀与防护研究所副所长,王遂平参与一线技术创新,源于胜利油田首次采用“揭榜挂帅”的形式寻找解决一线生产难题的高手。
    2020-07-27 07:17:20

  • 新职工入会仪式成为工会品牌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近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三公司工会举行了2020年新毕业生入职暨入会仪式据了解,入职入会仪式作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三公司工会品牌活动。
    2020-07-24 21:52:31

  • 青海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

    日前,青海省印发《关于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的通知》,通过加大稳岗返还力度并大力开展以工代训,全力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努力保持全省就业形势稳定。
    2020-07-24 08:45:37

  • 广东举办昆柳龙直流工程劳动竞赛

    近日,昆柳龙直流工程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广东惠州召开。竞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覆盖1.8万名职工。
    2020-07-23 07:09:08

  • “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竞赛情况

    7月15-17日,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希斌,到哈尔滨市调研“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全省工会工作主线暨“五个百万”职工劳动。
    2020-07-22 15:38:48

  • 沈阳市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全面启动

    今年,技能竞赛将突出聚焦全市中心工作、突出聚焦新兴产业、突出聚焦优势产业,围绕“三二一”的工作思路组织实施。围绕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办精市级一类竞赛、办好市级二类竞赛。
    2020-07-22 15:29:42

  • 上海陆家嘴举办“云端”金融知识竞赛

    近日,上海陆家嘴街道总工会举办的陆家嘴金融知识竞赛进行了线上总决赛。据悉,此次竞赛在活动形式和覆盖面上都有不小突破,不仅把线下活动搬上“云端”。
    2020-07-22 07:27:15

  • 新乡市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近日,新乡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参赛职工涉及33个行业系统,72个工种,参赛预计达到30万人次。
    2020-07-20 13:59:29

  • 吉林农安县举办首届职工技能大赛

    近日,2020年农安县首届职工技能大赛暨吉林省荣发服装服饰有限公司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在荣发集团拉开帷幕。
    2020-07-18 14:27:31

  • 河南职业技能提升系列活动15日启幕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围绕活动主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技能扶贫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咨询,回应社会普遍关注的技能培训与评价、补贴标准和申领程序等热点问题,将政策送到服务对象手中。
    2020-07-15 10:44:02

  • 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工作会议召开

    在第六个世界青年技能日前夕,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召开了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工作会议。
    2020-07-15 07:56:37

  • 陕西省将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近日,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联合印发通知,将于7月下旬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此次选拔赛分别在西安技师学院、陕西建设技师学院、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设立赛点。
    2020-07-13 09:53:14

  • 胜利油田组织专项劳动竞赛

    胜利油田工会近日开展“高质量勘探”“效益开发”“外闯市场创效”3项专项劳动竞赛,旨在动员广大员工齐心协力,助力油田高质量发展。
    2020-07-13 07:10:38

  • 西汽集团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模拟考试

    为了检验西汽管理人员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掌握程度,连日来,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道路安全知识竞赛模拟测试活动,两级班子成员及156名选手参加。
    2020-07-10 08:04:38

  • 葫芦岛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7月2日,2020年葫芦岛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车工技能大赛在锦西工业学校机加实训场隆重举行。
    2020-07-09 08:14:17

  • 上海浦东新区举办职工电竞大赛

    日前,持续了近1个月的2020年上海浦东新区职工“四季彩虹”系列赛事之第二届“陆家嘴金融城杯”职工电竞大赛落下帷幕,128支队伍近千人经过层层角逐决出高下。
    2020-07-09 07:36:16

  • 苏宪新劳模工作室技术成果集中亮相

    7月3日,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举办的科技创新专项行动推进会暨苏宪新劳模创新工作室成果发布会上,苏宪新劳模创新工作室装配式技术成果集中亮相。
    2020-07-08 08:14:55

  • 秦皇岛举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大赛焊工比赛

    7月3日,秦皇岛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技能大赛“中铁山桥杯”焊工比赛在山海关铁路技师学院拉开序幕。
    2020-07-07 09:21:52

  • 泰安启动“势如泰山”劳动竞赛

    近日,山东省泰安市“深植发展 势如泰山”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在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泰城水生态环境治理项目施工现场启动。
    2020-07-07 08:44:49

  • “好亲戚”圆了我们的脱贫致富梦

    3年来,武清区对标“两不愁、三保障”,举全区之力,用心用力帮扶,先后为两县投入帮扶资金2.35亿元,助力静宁县、泾川县脱贫致富奔小康。
    2020-06-27 09:27:05

  • 常山纺织集团探索创新激励机制:只要干得精彩,公司就让你出彩

    作为河北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常山纺织集团积极构建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与提升体系,探索创新技能导向的激励机制,努力实现多劳多得、技高者多得,让职工在企业体面劳动、快乐工作。
    2020-06-27 07:11:21

  • 哈尔滨鼓励农民“双创”平台试点建设 一次性奖补20万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近日推出若干政策,进一步推动各类创新创业平台高质量发展。
    2020-06-26 15:29:05

  • 福建政和:产业有特色 脱贫动力足

    记者近日在该县走访发现,当地近来通过引导贫困户发展竹荪、吊瓜、莲子等特色农业种植项目,有力带动困难群众增收脱贫。
    2020-06-26 15:25:56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