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和各省(区、市)开通2020年高考举报电话-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教育部和各省(区、市)开通2020年高考举报电话

2020-07-03 14:07:53 来源:教育部网站

  近日,教育部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20年的高考举报电话,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20年高考安全的线索。教育部及各省(区、市)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举报线索第一时间核查处理,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牵住教育过程评价这个牛鼻子

    要深化教育领域的“放管服”改革,落实学校的办学自主权,避免行政因素和利益因素对教育评价的干扰,确保评价公开、透明、公正地进行。

  • 出国留学呈三大变化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近期留学行业呈现出哪些特点?又有哪些新的变化?

资讯

  • 内蒙古:鼓励毕业生到边境旗县就业创业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专门下发通知,出台相应政策措施,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边境旗县和少数民族聚居旗县基层一线就业创业。今年内蒙古高校毕业生特别是蒙古语授课高校毕业生就业存在诸多困难。

  •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7月28日起报名

    司法部2日发布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12日,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