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资讯

  • 上海虹梅街道工会“圈粉”头部企业

    据悉,今年以来,虹梅街道总工会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用暖心服务破解企业工会组建难题,新成立和转入非公企业工会4家,均为富瀚微这类头部科技型企业。
    2020-07-27 08:10:59

  • 山高水阔隔不断“家”的温情

    近600张手写签字的“一对一”亲情服务卡、1000多个跨省越洋电话通过特快专递和电话网络,将来自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工会的关爱与承诺传送到每一名境外坚守岗位员工的家庭。
    2020-07-27 08:05:24

  • 工会干部张燕:只要需要随时挺身而出

    7月7日18时30分,张燕接到防汛通知,立即赶往县城防汛大堤并主动联系孚玉镇防汛办,划定责任单位,明确值守要求。
    2020-07-27 08:01:52

  • 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延长至5年

    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从三个方面对助学贷款有关政策作出调整,其中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从3年延长至5年。
    2020-07-23 15:02:14

  • 教育部:竞赛主办单位应全面复核获奖项目

    一些地方爆出“小学生做出硕博水平的科研项目而获得大奖”的新闻,引起社会热议。教育部办公厅为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0-07-23 15:00:54

  • 北京天文馆工会为职工免费拍职业照

    据了解,今年4月开始,北京天文馆工会开启为全体职工免费拍摄职业照、证件照和部门集体照的活动。为倡导节约开支的低碳环保理念,在保证顺利完成拍摄工作的前提下。
    2020-07-23 14:44:06

  • 全国各地高考成绩今起陆续可查

    从今天(23日)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公布2020年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2020-07-23 09:57:08

  • 教育部办专场招聘提供岗位10万余个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7月20日起推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不断线服务。
    2020-07-23 09:51:23

  • 暑期职校生“三下乡”

    7月19日,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组织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教给农民利用互联网销售农产品。
    2020-07-22 07:47:04

  • 严查教师帮子女或他人参赛评奖

    《通知》要求,各竞赛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开展一次自查,对以往获奖项目的真实性、独创性进行复核,坚决避免参赛项目明显不符合学生认知能力现象的发生。
    2020-07-21 15:24:24

  • 夏各庄镇工会清凉礼包送一线职工

    近日,平谷区夏各庄镇总工会携带慰问品为烈日下的抗疫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关爱。“大家辛苦了。”活动中,每到一处卡口,夏各庄镇总工会工作人员都向守卫在抗疫一线的职工道一声慰问。
    2020-07-20 15:52:14

  • 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陕西选拔赛将举办

    近日,陕西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联合印发通知,将于7月下旬举办全国扶贫职业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
    2020-07-18 14:35:24

  • 北京:一线养老护理员每月将获千元津贴

    北京市拟为在一线工作的养老护理员发放每人每月1000元的一线养老护理服务奖励津贴。市民政局牵头起草的《北京市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培训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日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20-07-18 10:39:32

  • 三部门五大举措助力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

    三部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全力推动升学培训促就业、政策岗位促就业、专场招聘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就业、对口支援促就业等5项重点任务落地,让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家庭毕业生尽早就业。
    2020-07-18 07:44:31

  • 吉林高考阅卷工作向媒体开放

    16日,吉林省2020年高考阅卷工作向媒体开放,接受社会监督。
    2020-07-17 07:56:51

  •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20年度劳动模范本科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切实关心爱护劳模、做好劳动模范素质提升和人才培养工作,全国总工会决定2020年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继续举办成人高等教育劳动模范本科班。
    2020-07-16 09:36:28

  • 北师大首设专项招生计划 将为未摘帽贫困县定向培养优质师资

    为深入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首设“志远计划”,将面向7个尚有未摘帽国家级贫困县的省份,招收156名本科定向就业师范生。
    2020-07-15 20:11:03

  • 转发收藏!教育部开通2020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7月15日,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开通。今年是教育部开通热线电话的第16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社会对学生资助给予了更多的关注。
    2020-07-15 11:28:41

  • 教育部:严查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弄虚作假

    教育部在工作中发现,有些高校存在毕业生就业虚假签约等行为。教育部强调,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数据弄虚作假,将对相关违规行为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合法权益。
    2020-07-15 11:16:25

  • 今年北京中考7月17日至19日举行 每个考场由30人减至20...

    2020年,北京市中考将于7月17日至19日举行。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77583人。全市设置17个考区,248个考点校(含备用考点校27个),考场5056个(含备用考场1033个)。
    2020-07-14 16:59:11

  • 【新闻特写】“产改直通车”开进矿区

    7月9日下午,一场关于产改的对话会正在进行。“本身不具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条件的企业,如何开展职工职业技能评价?”全国劳模、徐州矿务集团高级技师夏伯党提问后,江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志宇随即答复道。
    2020-07-14 07:20:50

  • 六所市属高校公布“双培计划”,录取者可在中央高校“游学”

    目前,首都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6所大学已公布今年高招“双培计划”分区招生计划。
    2020-07-13 20:19:23

  • 北京:职业技能提升专题答疑15日举行

    7月15日至7月2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举办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2020-07-13 08:38:59

  • 道路运输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安全考核工作加快推进

    交通运输部近日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考核工作的通知》,方便企业两类关键人员参加考核。同时,不得将培训教育作为安全考核的前置条件。
    2020-07-13 07:22:14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共14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