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总工会为职工搭建“梦想大舞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上饶市总工会为职工搭建“梦想大舞台”

2018-06-25 09:56:20

  本报讯 (记者卢翔)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近年来大力开展技能竞赛,为广大职工成长成才打造平台,同时也搭建了“梦想大舞台”。

  去年11月,上饶市总工会举办了首届技能创新运动会,共设导游、钳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挖掘机等10个工种的技能比赛,激发了广大职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热情。

  “工会举办的技能竞赛,不仅让我提升了技能水平,还在比赛、交流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28岁的熊珊珊在竞赛中折桂后兴奋地对记者说。光学产品外观检查项目要求每位选手在8分钟内检查50个光学镜片,熊珊珊仅用3分50秒便全部完成。

  上饶市总工会还举办了江西省首届光伏企业职工技能创新大赛,并与上饶市人社局等单位一起开展了多项技能竞赛。

  通过各类技能竞赛,许多像熊珊珊一样的年轻职工迅速成长成才。仅在上饶市首届技能创新大赛中,就有23名年轻选手脱颖而出,上饶市人社局颁发了相应职业(工种)资格证书。

  “我们要通过技能竞赛帮助广大职工在岗位上成才。同时,要以此为契机,树立起一批各行各业的优秀典型,发掘一批精益求精、专业技术过硬、身怀绝招绝活的大师,真正做到劳动美、劳模美、工匠美。”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晓春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大马”小朋友感受中国文化

  • 10名藏医学子首次获授临床医学硕士学位

  • 走进高考阅卷现场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