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里的实训课-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波音737里的实训课

张璟琨
2018-09-12 00:00:00

  9月11日上午,停靠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北门草坪上的波音737-300飞机机舱里,空乘专业大二学生正在进行“客舱服务实务”课程实训,金职院空乘实训基地正式启用。

  据了解,上海凯洛斯公司捐赠的波音737-300飞机经过半年改造,目前已经满足实践教学的要求,成为空乘专业学生主要实训教学场地。利用真飞机上实训课,可以提高实践教学训练的真实性和规范性,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张璟琨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他17年坚守只为干好一件事:看着学生走出大山

  • 孩子被按下静音键,他们用爱打开声音之门

  • 读红色家书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一汽职工在职业技能赛中夺冠

    中工网讯 (记者彭冰 通讯员孙毅成)在近日闭幕的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钳工决赛中,中国一汽集团有3名职工代表吉林省参赛,取得个人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钳工大赛有30个省(区、市)组队参赛,共88名选手,其中技师和高级技师占90%以上。经过激烈争夺,一汽铸造公司职工刘岩、杨万里进入钳工决赛,分别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和第十一名的成绩。

  • 青海工会交流职工书屋建设经验

    中工网讯 (记者邢生祥)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工会青海省委员会承办的青海高原职工书屋建设经验交流会日前在西宁举行,会议总结交流青海高原职工书屋建设经验,深入探讨推动职工书屋创新发展大计。据介绍,青海工会已建成各类实体职工书屋1536家,藏书650多万册。同时,青海省总积极适应互联网技术发展新趋势,免费发放电子职工书屋阅读卡100万张,全面改善了职工读书学习条件。

教育论坛

  • 00后开始进入大学校园 我们的大学准备好了吗?

    当年轻的面孔出现在显眼的位置,大学校园又到了一年最热闹的时刻。初入大学校园的年轻人有着迥异的过往,经历了不同的奋斗,但他们总是怀着相似的憧憬,揣着相通的疑惑。

  • 上好大学校园“金融课”(人民时评)

    甄别和防范非法校园贷需要群策群力,监管部门要睁大眼睛,学校方面要提高警惕,大学生要改变消费观念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开学经济”,试图利用校园贷诱骗学生。对此,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从普惠金融的角度来看,贷款上学、毕业还贷本属正常,大学生通过金融服务支付求学费用,不仅可以解决因贫失学的问题

名人坊

  • 三尺讲台 家国情怀

    2012年,90岁高龄的陈琳(见图,本报记者金正波摄)腰疾复发,在医院做手术时,曾立下“遗嘱”:“停止呼吸后陈琳是我国著名外语教育专家,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1922年出生,如今96岁高龄的他依然在英语教育领域孜孜耕耘、默默奉献。

  • 今天,致谢老师,致敬那段怀揣梦想的时光

    “这又是一道送分题, A肯定不对, B明显错误, C怎么可能,所以选D!“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我讲完这部分就下课……”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