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搭建咖啡技能展示平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搭建咖啡技能展示平台

张鸣秋 李伟慰 摄影报道
2018-11-06 16:44:19

  为扩大咖啡专业建设成果对其他学校的辐射作用,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日前牵手该市的中高职院校及行业企业资源搭建了咖啡技能展示平台,让省内各院校学生同场竞技,充分体现咖啡师技能的工作内容,并促进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旅游管理和烹饪管理等相关专业开展基于餐饮(咖啡)门店实际工作流程的教学情境的开发,使餐饮服务教学内容更加贴近岗位。

  图为学生们在认真比拼咖啡制作和冲煮技能。

  张鸣秋 李伟慰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洋早教”不能野蛮生长

  • 付费查分?

  • 科学与艺术的精妙融合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不妨让新教师先到优质校淬炼

    雄安新区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其建设和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随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得到国家批准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初期,北京市人民政府就把援助雄安新区基础教育工作作为优先发展的战略任务。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的协议

  • “社区工厂”助就业

教育论坛

  • 奔跑在乡间的退休教师

    ■我身边的好老师每次清晨驱车去浙江省杭州市分水镇,退休后爱写诗的盛志军总会在江畔停留一会儿。“就三五分钟,看看江水,想想未来。盛志军是浙江省首批正高级教师、初中数学特级教师。40年“静悄悄”的教育生涯,离别时的那个瞬间,他弯腰深情吻别相伴40年的讲台,然后诗意盎然地走向了更宽广的乡村。

  • 日本中小学生自杀数创30年新高

    据新华社电 日本文部科学省5日说,虽然日本近年自杀人数稳步下降,但中小学生自杀数居高不下,2017年财年达250人,创30年内最高纪录。文部科学省调查显示,2017年财年自杀的中小学生人数比上一财年多5人,是1986财年后自杀人数最多的年份。日本1986年有286名中小学生自杀。

名人坊

  • 胡德海:扎根西北的“教育胡杨”

    著名教育学者、西北师范大学教授胡德海。(资料图片)他生长在江南水乡,却扎根于西北黄土高原,坚守师范教育60余载。他的一部《教育学原理》,滋养几代教育理论工作者,浸润着后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他,就是西北师范大学老一代教育学者,被誉为西北“教育胡杨”的胡德海。

  • 王国庆:稻花香里话“耕读”

    崭新的教学楼、宿舍楼,矗立在嘎什根乡学校的校园里,使得这所农村学校与城市学校更像了一些。但在校长王国庆看来,农村校骨子里与城市校还是要有所不同的。“我们不能盲目地追随城市教育,即使在倡导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今天,农村学校也应该有自己独有的气质!”站在教学楼东侧五楼会议室的窗前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