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8所高职院校扩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北京28所高职院校扩招

2019-06-04 10:58:20

  本报讯(记者 任敏)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北京市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通知》,今年,本市28所院校参与扩招,主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6月5日至9日,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初试日期于6月22日上午进行,由招生院校自主命题。

  根据通知,参与本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的院校共有28所,包括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吉利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等。

  此次高职扩招报名工作主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

  考试院要求,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符合《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规定条件的人员可报名。

  另外,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等学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已经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的考生等6类学生不可报名。

  6月5日至9日,考生按各招生院校要求办理报名手续,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

  6月12日、13日考生本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高中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到户口所在区高招办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

  招生院校自主确定考试内容和形式。各校初试日期统一定于6月22日上午进行。考生须于6月20日到报考院校领取准考证。

  10月份面向2019年退役军人的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彩绘风筝迎端午

  • 环保小课堂

  • 创造大赛 创新实践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我省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防护面罩的作用是什么?发生火灾时应拨打哪个电话?以下选项中,不正确的火灾逃生方法是哪个……5月30日,在南充市人民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引来了众多市民抢答。

  • 学在苦中求 技在勤中练

    “学在苦中求,技在勤中练”。走进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法能源公司)大兴矿采掘楼一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0个红色大字,环望四周,所陈列的各类工具和模型等,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高科技世界。

教育论坛

  • 爱护“职业”身份 珍惜“职业”羽毛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职业院校并不珍惜自己的“职业”羽毛,甚至还有自卑、“自鄙”心态。

  • 学习类APP如何规范?

    放学后,督促孩子使用校园运动APP(手机软件)完成体育作业,睡觉前使用故事APP和孩子一起听四大名著,周末与孩子在英语学习APP上阅读英文绘本……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