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骨干高职特色高水平院校-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国家骨干高职特色高水平院校

2019-06-04 15:28:36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成为北京市示范高职院校,2011年成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2014年被教育部、财政部评为优秀骨干高职院校,2015年牵头组建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集团,2016年成立北京市养老人才教育培训学院,承担全市养老人才的培养和培训业务,2017年成功入选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9年成功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学院以普通高等教育为主,同时开展成人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技能培训与鉴定,是全国唯一一所同时拥有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始终秉承“质量为本、创新为魂”的办学理念和“明理笃行、惟精惟一”的办学宗旨,努力打造一所令人尊敬的高职学院。近年来,学院逐步形成“一体两翼、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即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体,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为“两翼”,人力社保、城市运行与安全和现代服务三大重点专业群“三足鼎立”,并重发展。

  学院专业建设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此外,学院拥有一批经验丰富、专兼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双师素质的教师比例为96%,其中硕士和博士学位教师比例67%,高级职称教师比例为45%。

  学院的就业率多年保持在100%,专业对口率94.47%,位居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也可选择前往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中国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等继续深造,学院也可以为学生推荐到欧美、澳洲、加拿大等知名大学深造。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彩绘风筝迎端午

  • 环保小课堂

  • 创造大赛 创新实践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我省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防护面罩的作用是什么?发生火灾时应拨打哪个电话?以下选项中,不正确的火灾逃生方法是哪个……5月30日,在南充市人民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引来了众多市民抢答。

  • 学在苦中求 技在勤中练

    “学在苦中求,技在勤中练”。走进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铁法能源公司)大兴矿采掘楼一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0个红色大字,环望四周,所陈列的各类工具和模型等,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高科技世界。

教育论坛

  • 爱护“职业”身份 珍惜“职业”羽毛

    在现实生活中,有的职业院校并不珍惜自己的“职业”羽毛,甚至还有自卑、“自鄙”心态。

  • 学习类APP如何规范?

    放学后,督促孩子使用校园运动APP(手机软件)完成体育作业,睡觉前使用故事APP和孩子一起听四大名著,周末与孩子在英语学习APP上阅读英文绘本……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