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职院校受追捧 多校投档线反超本二省控线-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南京高职院校受追捧 多校投档线反超本二省控线

2019-08-05 10:48:10

  南京的高职院校一如既往的火。近日,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进行了文理类高职(专科)批次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录取信息显示,南京多所高职院校投档线反超本二省控线。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介绍,从投档结果看,总体情况良好,但文理类均有一定缺额。

  高职与普通本科院校“3+2”分段培养项目生源充足,各院校投档分数线普遍较高。南京7所理科院校,除了一所比本二省控线307分低4分,其余都在本二省控线以上。南京6所文科院校,也只有一所低于277分的本二省控线。

  普通类的理科高职院校,南京13所中有10所投档线都在300分以上,有5所超过本二省控线。其中中国药科大学最高为318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紧随其后为311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为310分。普通类的文科院校,南京5所高职投档线超过本二省控线,最高的中国药科大学为301分,南京工业、南京铁道并列第二为287分。(谈洁 薛星怡)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幼儿园教师“男团”炼成记

  • 大学生戏剧节开幕 11部剧目角逐“金刺猬奖”

  • 动物园里的“奇妙夜”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山西打造“技能社会” 已累计培训156.4万名技能工人

    记者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随着山西省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自2018年以来已累计培训156.4万名技能工人,涵盖家政保育、康养旅游、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150多个职业。

  • 课证共生长 携手育人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毕业生徐剑波目前从事认证培训工作,从曾经的被培训者升级成为“认证教头”。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