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高校共育跨境电商人才-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澳大利亚高校共育跨境电商人才

记者 张兴华
2019-10-17 14:40:02

  本报讯(记者 张兴华)日前,SICT—TME中澳跨境电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与山东省济南市两地同时举行,并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双向现场实时直播,活动由澳大利亚的The Management Edge学院(TME)和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SICT)共同举办。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是“国家级骨干专业”。该专业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企业的真实电子商务运营、数据分析、视觉营销等项目长期被应用于专业教学。该专业师生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项目中进行了一系列成功探索。

  中澳跨境电商学院成立之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派出富有经验和专长的师资力量,运用先进有效的教学资源和互联网技术,与澳大利亚TME学院在澳大利亚的优势资源相结合,在双方共同搭建的教学平台上开展跨境电商课程培训,帮助更多的澳大利亚工商业等各界人士学习掌握跨境电商知识及技能,帮助当地产品销往全球市场。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田间地头皆课堂 重庆乡村小学践行陶行知育才理念80年

  • 建基地 设课程 引师资 自贡三把“钥匙”打开创新教育之门

  • 识草药 学中医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江西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江西将遴选当地重点产业和企业,全面推行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新型学徒制。

  • [考动力]多地高职向农民工敞开大门

     没有文凭找工作易碰壁,想读书却怕考不过。一直以来,在提升农民工队伍素质这个问题上,职业教育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但对于大部分高中或中职毕业即外出打工的农民工而言,要重新回到学校、提升学历并非易事。

教育论坛

  • 新时代少先队教育的重要遵循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广大少先队员、向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辛勤工作的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亲切致信。

  • 新中国教育为什么行

     70年辉煌成就,70年沧桑巨变,新中国70年砥砺奋进开创了举世瞩目的伟业。

名人坊

  • 院士开班培养乡土人才

    10月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技能扶贫班在澜沧县竹塘乡云山村蒿枝坝村民小组开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等在内的多位院士、专家及省、市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 他用双脚丈量1900公里长城遗址

    段清波是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从事田野考古与科研教学30多年间,他在秦汉文明研究与历代长城研究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