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圣公司职工线上诗文朗诵“颂党情”-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碧圣公司职工线上诗文朗诵“颂党情”

2020-07-02 15:29:42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记者 闫长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特别组织开展“知党恩、颂党情、展风采”线上诗文朗诵活动。

  活动依托小程序“优谷朗读”平台,参与者在该平台朗读并上传朗诵作品,通过点赞与评委组评分评选出优秀作品。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诵读经典红色诗文,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凝聚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在自身岗位上勤勉工作、奋发作为。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职工成为职代会上名副其实的主角

    奥润顺达集团职代会现场 看着工人每天一点点地清理焊角内部的铝屑,河北奥润顺达集团墨瑟门窗综合车间的董克宪皱起了眉头,这对于一家大型门窗企业来说,确实太影响工作效率。

  • “非全日制研究生”不正宗?老观念该改改了

    拒录一个非全日制研究生,看似只是拒了一个人、驳回了一份工作诉求,但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群体毕业走入社会,他们的命运如何、他们能否公平就业,考验着我国多元化育人模式和教育均衡发展的成色。

资讯

  • 陕西首家非公企业党建学院成立

    日前,宝鸡西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成立,这是陕西省首家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可承接500人规模的教学培训班。

  • 多照看,保证孩子有书念

    各地强化教育帮扶,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孩子上学问题。有的地方实行乡镇与学校双责任制,精准识别教育扶贫对象,保障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有的地方打出组合拳。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