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矿工讲堂开讲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嘉阳矿工讲堂开讲了

2020-07-03 07:59:06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四川工人日报讯 (陈超)6月24日,嘉阳矿工讲堂开讲,来自嘉阳集团和川投峨旅的100名共产党员聆听了讲座。

  嘉阳集团党委书记兼川投峨旅公司党总支书记杜勤从国有企业党群工作如何抓,检验党建工作的标准是什么入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精神实质和企业文化的精髓内涵,从而引导出嘉阳建矿80多年来,薪火相传、坚守奉献的家国情怀,坚韧顽强、永不言弃的执着追求,处危陷困、勇往直前的坚毅品质,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抱团取暖、顾全大局的整体观念,公道正派、言传身教的家风传承。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理想信念教育。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出国留学呈三大变化

    新东方前途出国联合相关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等机构于日前发布的《2020中国留学白皮书》(下称白皮书)数据显示,在意向留学人群倾向的留学目的国的调查中,42%的受访者青睐英国。

  • 疫情之下,留学之路能否继续?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不少原本已做好留学规划的中国学生,尤其是计划今年出国留学的中国学子正陷入两难境地——能否继续留学之路?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