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习法律知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集体学习法律知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2020-07-06 13:58:21 来源:天津工人报

  记者 秦帆 通讯员 乔欣

  天津工人报讯 昨日,记者从北辰区总工会获悉,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及工人俱乐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学习法律知识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每名职工知法、懂法。

  活动中,法律专业毕业的工会干部为同事介绍了工会法、劳动法等,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律理论知识水平。他们表示,将仔细研读相关法律法规,并指导基层工会干部进一步做好学法、用法工作,更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浙江义乌:多举措支持电商直播人才培养

    不久前,一场关于电商直播带货能力的职业资格考试在浙江进行。这场新职业的考试主要考核的内容包括主播们的开播准备、直播开展和粉丝维护。

  • “以工代训”范围拓宽啦!

    “以工代训”范围拓宽啦!对受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暂时困难导致停工停业的中小微企业,开展以工代训,根据以工代训人数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评论

  • 高考生要“拿得起”还要“放得下”

    高考在即,让孩子尽可能轻装上阵、正常发挥,家长所能采取的最佳策略,就是有意识地让高考这段不平常的日子过得大致如平常。

  • 牵住教育过程评价这个牛鼻子

    要深化教育领域的“放管服”改革,落实学校的办学自主权,避免行政因素和利益因素对教育评价的干扰,确保评价公开、透明、公正地进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