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拉采气厂激励员工强技能-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雅克拉采气厂激励员工强技能

2020-07-07 08:46:3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记者吴铎思 通讯员朱放宁 方光辉)中国石化西北油田雅克拉采气厂通过组织实施“多元化培训套餐”工程,激发员工学技术、强技能主动性,为企业发展注入长足动力。

  该厂利用“网上在线”培训室,将各类基础知识汇成试题库,通过每月抽考、季度普考、成绩与奖金挂钩等方式,促使员工提升岗位胜任能力。同时,通过专题培训、现场轮训等活动,促进职工熟练掌握现场标准化等内容,推动员工技能向复合型、顶尖化迈进。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 浙江义乌:多举措支持电商直播人才培养

    不久前,一场关于电商直播带货能力的职业资格考试在浙江进行。这场新职业的考试主要考核的内容包括主播们的开播准备、直播开展和粉丝维护。

  • “以工代训”范围拓宽啦!

    “以工代训”范围拓宽啦!对受疫情影响出现生产经营暂时困难导致停工停业的中小微企业,开展以工代训,根据以工代训人数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评论

  • 摸清大学生就业底数是保就业必选动作

    在6月中下旬部署全面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后,教育部近日又印发通知,决定严格核查各地上报的就业数据。通知要求,各高校要对本校就业数据展开全面自查。

  • 高考生要“拿得起”还要“放得下”

    高考在即,让孩子尽可能轻装上阵、正常发挥,家长所能采取的最佳策略,就是有意识地让高考这段不平常的日子过得大致如平常。

资讯

  • 北京工会推出疫期“暖心伴考”志愿服务

    随着因疫情延期的高考大幕拉开,作为北京市工会特色的品牌项目、首都职工“暖心伴考”志愿服务活动,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咨询、发放“应援包”等形式,为考生、家长等提供志愿服务。

  • 教育部设立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

    7月5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简称“语合中心”)正式发布设立公告,受到海内外各界关注。二者有何关联并将分别履行哪些职能?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