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计划5年内建设10000个职工文体活动站-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成都计划5年内建设10000个职工文体活动站

2020-07-10 20:2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10日电 (岳依桐)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成都“迎大运”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启动仪式10日在蓉举行。据悉,成都计划用5年时间建设100个职工文化宫、1000个职工俱乐部、10000个职工文体活动站,打造覆盖全市的职工文体活动体系。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岳依桐 摄

  未来,成都每个区(市)县将发展一批职工健身房、职工影院、综合运动空间、文化活动空间,为职工提供“家门口”的文体服务活动场馆,实现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职工。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岳依桐 摄

  当日,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成都乐动天府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签约场馆——成都“陪你练”职工乒乓球训练中心正式开放试运营;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系列活动的首场线下活动——成都职工3V3英雄制篮球赛正式开赛。

  此外,自6月29日起,成都市总工会依托成都职工APP,向全市职工发放50000张体育消费券,让全市职工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参与体育活动。

  成都职工王宇表示,以前自己主要是在小区的室外篮球场打球,领了消费券就可以去环境更好的室内场馆打球,丰富了生活休闲运动方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岳依桐 摄

  据悉,除了成都职工3V3英雄制篮球赛以外,职工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系列活动也将相继举办。

  据了解,通过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成都市总工会将在成都市构建一套服务共享、系统流畅、运作良好的文体活动体系,实现工会服务贴近职工、工会工作深入人心,让工会成为成都职工真正的“职工之家”,为成都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韩瑞敏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