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县开展一线企业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靖安县开展一线企业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

2020-07-11 09:04:47 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新闻网

  6月30日,江西省靖安县企业一线职工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江西杰浩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赛点开赛了。

  据了解,此次竞赛分为4项内容,分别为调机技能赛(设前加科调机、628调机、安卡调机分赛)、质量检测技能赛(品检部全体员工)、计算机技能赛(所有行政体系员工)、钝化工艺技能赛(涂层科全体员工),共有98名职工报名参赛。此次竞赛既检验职工对本岗位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掌握的熟练程度,又考察其实际工作能力和完成岗位本职工作任务的质量。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靖安县人社部门、工会系统及财政部门助力复工复产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有效途径。(胡伟)

编辑:高爽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