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系统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核能系统焊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2020-10-28 10:19:37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赵剑影)近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核能系统焊接职业技能竞赛在秦山核电站所在地浙江省海盐县正式开幕。来自全国27家核能相关企业的97名优秀焊接人员参加竞赛。据了解,本次竞赛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其中,实操分为4个通用比赛项目和3个专项比赛项目。考试范围涵盖了核能行业常见的焊接知识点。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大赛组委会主任张廷克在会上表示,各单位要加强核能系统焊接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工作,着力提高协会技能竞赛活动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实现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促进核能系统焊接技术进步,助力国内核电厂安全稳定运行。

编辑:李学平

图片新闻

职教

  • 中职招生“回暖”,传递出什么信息

    今年山东省中职招生全面“回暖”,山东省教育厅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全省中职学校完成全日制招生425497人,比去年增长7.86%。

  • 广东技工大放异彩:队伍年轻化水平国际化

    在去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广东技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而今,这些在国际赛场勇夺冠亚季军的技工们,又在培养新的一批参赛选手,准备明年在上海举行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评论

  • 别让“逢班必报”抹杀了孩子锻炼的乐趣

    两三个小伙伴,一小片空地,就可以欢快地跳起来。一桩轻松加愉快的小事,何以竟然也需要通过报班解决?孩子玩着就能学会的跳绳,如今还得报班才能学会吗?

  • 提高公办中小学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2019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的报告。报告统计显示,除中等职业学校外,民办小学、初中和普通高中的学校数量及在校学生人数都实现了不同程度增长。

资讯

  • 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举办

    今天,2020年教育装备学术大会在重庆举行。大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承办,旨在分析教育装备科研热点及前沿技术,探讨教育装备行业发展趋势。

  • 海南:建成中小学游泳池284个

    记者日前从海南省教育厅在文昌市举行的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现场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海南省中小学游泳池建设已竣工284个、在建16个,今年已培训中小学生3.6万余人。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