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 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10月19日至20日,2020年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32个参赛企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悦小儿中医婴童理疗”“花花翅”“天涯黎情非遗文创”3个项目分别摘取了大赛创新组、创意组、手工组组别的桂冠。
    2020-10-21 14:56:52

  • 湖北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进入决赛

    10月20日,第八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中国一冶集团钢结构公司拉开帷幕。115支代表队、332名选手同台竞技。
    2020-10-21 13:48:12

  • 2020年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举行

    10月20日,2020年川渝畜牧劳动和技能大赛在重庆市荣昌区举行。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出席活动并讲话,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平宣布大赛开幕。
    2020-10-21 13:37:10

  • 首届川渝石油钻探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揭幕

    石油钻探赛技能,服务成渝促发展。10月20日下午,首届川渝石油钻探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重庆开幕。
    2020-10-21 13:34:02

  • 第二届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落幕

    10月18日至20日,由全国妇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共同主办的“建行杯”第二届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济南举办。
    2020-10-21 13:31:42

  • 粤首届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20日下午,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该赛是参照全国技能大赛办赛模式,每年举办一届的全省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2020-10-21 13:31:27

  • 吉林省开启职业技能提升攻坚行动

    近日,吉林省人社厅印发《关于开展吉林省职业技能提升攻坚行动的通知》,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加快专账资金支出,提高培训质量,确保到年底完成30万人次的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任务。
    2020-10-21 10:47:45

  • 广东省职教学子“大比武”

    近日,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正在各个承办学校举行,技能高手们借此集体“大比武”,单个赛项的第一名将代表广东参与在山东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
    2020-10-21 09:50:38

  • 线下国际教育展复苏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留学行业渐渐复苏。记者了解到,包括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博览会、启德教育线下全球升学指导会及线上教育展在内的国际教育展将于近期拉开帷幕。
    2020-10-21 09:50:24

  •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2月在穗举行

    还有50天,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在广州举行!
    2020-10-21 09:48:41

  • 北京城市副中心聘教育“规划师”

    近日,通州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与北京教育学院(北京教育党校)签订《关于联合开展促进北京城市副中心教育优质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批“北京城市副中心特级校长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0-10-20 10:46:54

  • 用爱与音乐点亮乡村儿童成长之路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近日,从海口龙泉中心小学校内飘出天籁般的童声和悠扬动听的钢琴伴奏旋律,引人驻足倾听。
    2020-10-20 10:35:00

  • 山西每年补充千名省级特岗教师

    近日,山西召开全省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交流教育扶贫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20-10-20 10:12:30

  • 北京教育学院发布教育扶贫成绩单

    “十三五”期间,北京教育学院承担了河北、内蒙古、新疆、青海等9省区21个市县地区,共计60项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任务,累计培训干部教师达27738人次。
    2020-10-20 08:26:00

  • 北京新一批援疆教师275人抵和田

    10月16日、17日,北京市第十批第一期援疆教师陆续抵达新疆和田,开始为期两年的“组团式”教育援疆工作。新一批援疆教师共275人,他们将在北京对口支援的和田地区一市三县和兵团第十四师任教,帮助提升当地教育的“造血”功能。
    2020-10-18 13:42:20

  • 武汉江夏:乡土人才大有用武之地

    在“2020年武汉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中,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授予45名新农人为“全区乡村振兴新农人先进个人”。
    2020-10-18 12:42:16

  • 以赛促学强技能

    以赛促学,旨在让职工不断提升自身知识和技能水平,朝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前进。
    2020-10-16 08:33:52

  • 10万余建档立卡人员在金华就业脱贫

    日前从浙江金华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市建立部门协同、市县联动的东西部劳务协作长效机制,为中西部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10万个以上就业扶贫岗位。
    2020-10-16 08:32:19

  • 深圳工会干部模拟协商赛技能

    近日,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承办的“共商共创·携手筑梦”2020年深圳工会集体协商竞赛决赛在龙岗区举行。据了解,参加决赛的4支队伍以给定的餐饮行业集体协商案例为背景。
    2020-10-15 08:23:43

  • 江苏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助力稳就业

    为让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江苏技能状元大赛近日启动,该省以此为契机,统筹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助力居民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   记者在江苏技能状元大赛预先赛项现场看到,各路能工巧匠上演绝技绝活。
    2020-10-13 16:53:15

  • 在大山深处埋下艺术教育的根

    我们怀揣梦想而来,要弥补山区音乐教学的短板,要用音乐在孩子们心里打开一扇窗,要用歌声在济南与湘西之间架起艺术教育的桥梁。
    2020-10-12 07:48:03

  • 湖北:推动优秀人才向贫困地区倾斜集聚

    “博士服务团”“一村多名大学生”“电子商务精准扶贫领头人培育”……这是湖北助力脱贫攻坚的一系列举措,通过推动优秀人才向贫困地区倾斜集聚,为脱贫提供智力支持。
    2020-10-10 16:07:00

  • “乘风破浪”提升核心素养

    苏州市体育局联合市教育局树立特色教育新理念,借助当地优质水上运动俱乐部资源,以苏州市临湖第一中心小学为试点,推广普及帆船帆板运动,在不断提升学生们的核心素养的同时,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2020-10-09 13:44:34

  • 一位乡村教师的“十三五”

    “唐老师唐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再上双师课呀?”新学期伊始,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的青年教师唐大鹏就开始为5G双师课堂做准备。看到他在调试设备,同学们围了过来,眼神里满是期待。
    2020-10-08 15:21:05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一位美籍教师眼中的中国“后浪”

    穿着黑色绣花布鞋,单肩包上的香包穗子迎风飘扬,黛安娜·贝特洛走进教室。在清点作业、与学生们互致问候后,她开始了口语教学。

  • 西安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陕西省西安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安市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学投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新增学位10.8万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