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 绥化市总工会:让劳动竞赛在稳步中发展

    绥化市总工会聚焦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全力做好思想引领、组织保障、维权服务、技能提高“四篇文章”,使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在稳步中发展。
    2020-08-05 15:20:32

  • 唐山市工建交农林水工会开展职工诵读大赛

    今年是唐山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唐山市工建交农林水工会以网络视频形式,在全系统举办以践行“三个努力建成”为主题的职工诵读大赛。
    2020-08-05 14:10:57

  • “大学习”助力职工建功立业

    峰峰集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各级工会开办“大学习”课堂为抓手,以组建职工读书小组为基础,以职工书屋、职工之家、文体中心为依托开展“大学习”活动。
    2020-08-05 13:51:21

  • 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职工思想素质

    近年来,三门峡市总工会在省总工会、市委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2020-08-05 13:36:49

  • 这儿有一份暑期书单你要不要?

    空调、Wifi、西瓜已备好,这儿有一份暑期书单你要不要?
    2020-08-05 11:14:52

  • 北京建工劳动竞赛按下施工进度“快进键”

    7月31日,北京建工大兴庞各庄保利项目部举办“大干40天 冲出正负零”誓师大会暨2020年劳动竞赛推进会。据了解,劳动竞赛将在每个结点滚动进行,在赛出质量、赛出风采、赛出精神的基础上。
    2020-08-03 14:40:45

  • 甘肃高校师生访贫困民族山区

    为解决贫困山区教育教学质量的难题,2019年,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依托兰炼一小总校成立帮扶团队,派遣西固区福利路第二小学副校长唐致礼,前往东乡县实验小学担任校长。
    2020-08-03 09:58:47

  • 八闽乡村教师研修提升助乡村教育振兴

    “火种计划——同心行知乡村教师成长计划”是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携手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共同开展的乡村教育支持公益项目,旨在激发乡村教师发挥潜能专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乡村教育振兴。
    2020-08-03 09:57:25

  • 辽宁将办10个系列职工技能大赛

    7月27日,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启动。据了解,辽宁省总工会与省人社厅共同研究确定,今年将举办10个系列职工技能赛事,共涉及26个工种。
    2020-08-03 07:14:44

  • 广东职业技能大赛茶艺技师决赛下月上演

    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之广东省问山杯茶艺技师职业技能竞赛,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进程。
    2020-07-31 09:51:35

  • 2020年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28日,“匠心筑梦·技创未来”2020年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云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总工会举行,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现场直播连线的形式,完成启动仪式。
    2020-07-29 15:50:55

  • 四川雅安汉白玉雕刻技能比拼

    7月27日上午,由雅安市总工会主办的雅安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二届汉白玉雕刻劳动技能竞赛在宝兴县举行。
    2020-07-29 13:59:22

  • 北京东城将办养老家政职业技能大赛

    东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区委社会工委民政局、东城区总工会将举办东城区第二届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职业技能大赛。
    2020-07-29 08:37:22

  • 广旺瓦斯检查员技能比武

    7月23日,川煤广旺公司工会在唐家河矿举办2020年瓦斯检查员技能大赛。
    2020-07-29 08:37:20

  • 四川内江举办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

    7月23日,由内江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等主办的全市首届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力等出席开幕仪式并现场观赛。
    2020-07-29 08:37:18

  • 研究生教育:为国家战略培养创新人才

    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主要途径。从1949年研究生在学人数仅629人,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突破300万人,我国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提升了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能力。
    2020-07-28 21:56:01

  • 创新评价标准,让人才脱颖而出

    近期,“快递职业技能大赛”冠军获得者95后快递小哥李庆恒被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称号,并被评定为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
    2020-07-27 09:37:03

  • 吉林白山市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由白山市总工会、白山市气象局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市气象局鸣锣开赛。
    2020-07-25 13:23:21

  • 天津:综合业务培训提升网格员素质

    为积极落实社区网格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网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全科网格员”队伍,该街第三社区开展网格员“上讲台”活动,对社区网格员进行综合业务培训。
    2020-07-25 13:20:28

  • 2020年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启动

    7月15日上午,2020年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活动暨“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举行,今年的主题确定为“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
    2020-07-24 07:13:04

  • 北京建工党校培训课帮女工提升形象

    为提升女职工职场形象,助力女职工自信走上讲台,近日,北京建工党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提升职场形象,绽放巾帼魅力”化妆培训活动,23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2020-07-23 14:56:36

  • 朝阳工会线上讲座服务劳模和职工

    朝阳区总工会创新服务新模式,近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健康教育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孙茉芊医生就慢性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糖尿病的防治。
    2020-07-23 14:39:48

  • 邛崃市“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开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和问答题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川省古川酒业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四川金六福崖谷生态酿酒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2020-07-22 16:26:20

  • 武清区总工会举办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记者昨日从武清区总工会获悉,由武清区总工会举办的“时代新人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正式落下帷幕。最终,武清区人社局工会职工获得比赛一等奖。
    2020-07-22 15:33:17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一位美籍教师眼中的中国“后浪”

    穿着黑色绣花布鞋,单肩包上的香包穗子迎风飘扬,黛安娜·贝特洛走进教室。在清点作业、与学生们互致问候后,她开始了口语教学。

  • 西安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陕西省西安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安市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学投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新增学位10.8万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