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提素

  • 【新闻特写】“隐患墙”上赛技能

    江苏省兴化市举行了由兴化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以“靶向企业‘安康’,工会聚力护航”为主题的安全管理专业技能竞赛。
    2020-07-08 07:23:25

  • 北京海淀商服职工技能风采大赛“云端”开启

    近日,一场生动的“商业新主播知识普及和技能引导”线上云端课堂开启了2020“云端课堂”暨第十四届海淀区商业服务业职业技能风采大赛的序幕。
    2020-07-07 09:16:10

  • 雅克拉采气厂激励员工强技能

    中国石化西北油田雅克拉采气厂通过组织实施“多元化培训套餐”工程,激发员工学技术、强技能主动性,为企业发展注入长足动力。
    2020-07-07 08:46:37

  • 集体学习法律知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记者从北辰区总工会获悉,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及工人俱乐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体学习法律知识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每名职工知法、懂法。
    2020-07-06 13:58:21

  • 给东莞图书馆留言的“网红”农民工收到两大“礼包”

    这个周末,因给东莞图书馆留言而成为“网红”的农民工吴桂春又收到了两个“礼包”。工会系统将免费赠书,他所工作的物业公司将提供场地,双方一起建设职工书屋。
    2020-07-06 07:57:27

  • 川东北气矿开展“提质增效巾帼助力”主题活动

    近日,川东北气矿女工委“提质增效巾帼助力”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引导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效益保卫战贡献巾帼力量。
    2020-07-05 11:29:06

  • 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比赛:22位青年职工比拼红色故事讲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日前,香山公园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比赛决赛,22位晋级决赛的青年职工登上舞台,讲述香山红色故事。
    2020-07-05 08:01:52

  • 怀柔区总工会“线上法援”提升服务职工效能

    6月29日,怀柔区总工会职工法律服务中心“线上法援”服务正式上线,成为全市首家试点单位。7月1日,被受理的第一份集体劳动争议案件法律援助申请材料。
    2020-07-03 15:48:44

  • 嘉阳矿工讲堂开讲了

    6月24日,嘉阳矿工讲堂开讲,来自嘉阳集团和川投峨旅的100名共产党员聆听了讲座。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理想信念教育。
    2020-07-03 07:59:06

  • 广州市来穗人员朗读者大赛启动

    “我和广州有个故事”广州市来穗人员朗读者大赛(第四届)6月25日启动。大赛围绕“守护希望,追梦广州”主题,来穗人员通过朗读的形式分享自己与广州的故事。
    2020-07-03 07:17:55

  • 碧圣公司职工线上诗文朗诵“颂党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广大职工爱国热情,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工会特别组织开展“知党恩、颂党情、展风采”线上诗文朗诵活动。活动依托小程序“优谷朗读”平台。
    2020-07-02 15:29:42

  • 北京公交保修一线职工线上聊安全

    “大家好,我结合厂‘安全生产月’整体工作安排,以‘齐心协力促发展,众志成城保安全’为题,与您聊聊安全那些事儿……”日前,北京公交保修分公司四厂制作的《安全主题小课堂》培训视频。
    2020-07-02 15:23:42

  • 广东首届职业技能大赛7月15日开幕

    6月30日,笔者从省人社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将在7月15日世界青年技能日开幕,并持续至10月。
    2020-07-01 09:30:45

  • 中建一局建设公司员工线上竞赛学安全

    近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京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20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2020-07-01 08:36:03

  • 镇江市总首堂“职工思政课”走进新民洲

    镇江市总工会今年首堂“职工思政课”在京口区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开讲,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周海燕应邀为江苏新民洲港务有限公司近百名年轻职工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
    2020-06-30 16:04:48

  • 无锡“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启动

    日前,无锡市总工会联合无锡市教育局主办的“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启动式暨劳模工匠进校园首场宣讲,在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宝马BEST无锡培训基地举行。
    2020-06-30 15:50:22

  • 教学竞赛赛场探访:他们这样“上好一门课”

    近日,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火热开赛。大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道出了教育的核心和关键。如何上好一门课?每位老师或许都有自己的一番见解。
    2020-06-30 08:42:18

  • 陕西启动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

    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日前正式启动。大赛共设171个职业(工种),其中省级一类大赛16个,二类大赛155个。为推动大赛有序进行,陕西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团省委已下发《关于举办2020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2020-06-29 07:10:30

  • 辽宁开展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

    6月23日,辽宁省总工会“保安全、比质量、抢工期、增效益、做贡献”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现场推进会议在沈阳鼓风机集团公司举行,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杨忠林向16家优胜单位发放支持资金320万元。
    2020-06-29 07:09:54

  • 西安市碑林区工会“对口扶贫”:授人以鱼亦以渔

    这家占地60平方米,位于西安太白北路的丹凤县对口扶贫驿站,是区总工会在今年联合多方力量,为其免费开设的扶贫店铺,经过推广,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走进这家酒庄。
    2020-06-27 07:13:10

  • 新疆启动建筑领域技术工种3年新增20万人就业行动

    新疆启动实施建筑领域技术工种3年新增20万人就业行动,通过建立健全技能培训评价体制机制,着力提升建筑工人技能素质。
    2020-06-26 08:11:44

  • 濮阳市职工掀起练兵比武热潮

    6月19日,中原大化公司内人头攒动,由仪表仪器维修工、焊工、专职消防员等工种组成的竞赛队伍依次排开,个个怀揣着“杀手锏”的参赛职工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2020-06-23 19:08:31

  • 青神启动第一届日化行业职工技能竞赛

    6月15日,眉山市青神县第一届日用化工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四川立白实业有限公司举行。
    2020-06-23 19:07:00

  • 红石林业局建“开放式书吧”引领职工“阅读升级”

    近日,吉林森工集团红石林业局机关3个开放式书吧开始试运行,一拨又一拨的员工前来看书,赞不绝口。
    2020-06-23 18:39:4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一位美籍教师眼中的中国“后浪”

    穿着黑色绣花布鞋,单肩包上的香包穗子迎风飘扬,黛安娜·贝特洛走进教室。在清点作业、与学生们互致问候后,她开始了口语教学。

  • 西安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陕西省西安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西安市计划在2021年秋季开学投用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26所,新增学位10.8万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