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春考1月9日至11日举行-中工教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上海春考1月9日至11日举行

新增2所招生院校,已有4.6万考生报名

来源:文汇报
2020-11-22 09:07:36

  文汇报讯 (记者储舒婷)2021年上海春考将于明年1月9日至11日举行,全市7万多名考生中有4.6万多名报名春考。

  据悉,2021年的春招院校相比上年增加了上海立达学院和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总数达到25所,涵盖了除部属高校之外的绝大部分上海本地本科院校。2021年春招总计划有望突破2500个。

  据了解,春考分两部分考试:一是1月9日至11日的语、数、外三科统一文化考试,二是3月中旬的院校自主测试。前者,凡符合春考报考资格者均可选择参加;后者,需视志愿填报情况,入围校测者方能参加。

  春考成绩将于明年1月下旬公布,达到志愿填报最低资格线的考生可以填报最多两个专业志愿。

责任编辑:高爽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工会24小时

视频推荐

网评推荐

教育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