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主流融媒体聚焦济南职业学院-中工教育-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0全国主流融媒体聚焦济南职业学院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2020-12-01 09:57:57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齐一璇)11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2020全国主流融媒体山东高校采风”活动第二站走进了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全国“双高计划”建设单位——济南职业学院。本次采访团由包括人民网、中国网等在内的全国30余家主流融媒体以及山东当地主流媒体记者组成,活动以新闻发布和记者参与体验为主要方式。

  座谈活动结束后,来自全国的30余家媒体的40余名记者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的探寻体验式参观采访,利用半天的时间,集中采访报道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以及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