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三类考试时间表出炉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语听说考试 美术统考 体育专业考试

高招三类考试时间表出炉

来源:北京晚报
2021-10-19 15:00

  原标题:英语听说考试 美术统考 体育专业考试(引题)

  高招三类考试时间表出炉(主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牛伟坤)2022年英语听说考试、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体育专业考试三类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排出炉。

  统考英语听说考试 实行计算机考试,一年两次。第一次考试将于12月11日进行,第二次将于2022年3月进行。

  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 将于12月19日举行。12月13日起,报名参加美术类专业统考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体育专业考试 安排在2022年4月9日举行。2022年4月5日起,报名参加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三类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期进行,符合条件拟报名参加相关测试的考生须选报相关项目并缴费。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