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高校研究生教室内猝死 校方:其未曾向导师反映患病问题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一高校研究生教室内猝死 校方:其未曾向导师反映患病问题

来源:中工网
2021-12-09 08:50

  中工网讯 12月8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2021年11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该校2018级硕士研究生谢某在教学楼突然抽搐并晕倒,被及时送医后,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医院诊断死因为心源性猝死。全校师生对谢某离世深感悲痛和惋惜。

  事发后,学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工作组,与家属进行沟通,给予精神抚慰和生活照料,协助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经核实,2021年5月,谢某因未能完成学位论文,向学院提出延期答辩申请。在导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谢某经过努力完成学位论文初稿,并于10月下旬通过预答辩。按照研究生培养要求,在学习期间,谢某参与了导师主持的1项科研项目,承担部分实验测试工作。经了解,2021年5月初,谢某报知导师去医院就医,就医后导师询问了就医状况,谢某没有向导师反映其患有疾病的问题。此后,导师未曾接到过谢某请假回家的申请。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我校将积极与家属沟通,依法依规处理善后事宜,愿逝者安息。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