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智慧校园

北京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万个

2019-10-15 07:48:37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郭强 通讯员张晶)日前,记者从北京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已于10月12日启动,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据悉,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10场,提供就业岗位近5万个。

  此次活动主题为“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助推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对象以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据介绍,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10场,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到3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5万个。其中,校园招聘会24场,现场招聘会56场,就业创业指导活动27场,其他活动3场。活动现场还将设立人社政策咨询台,为参会毕业生提供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指导等咨询服务。

  就业服务季活动中,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以进校园的形式开展。10月12日,首场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已在清华大学举办,“中国企业500强”中的北京企业、北京市属重点国有企业、部分科技创新企业等100家用人单位走进清华大学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接下来,10月23日在北京理工大学、10月31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1月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11月12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将分别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京西稻香 秋收科普

  • 站好首都少年先锋岗 致敬建队70周年

  • 中学生赛场“论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自由职业者首次获评“哈尔滨大工匠”

    来自哈尔滨市方正县的木匠、鲁班锁传承人王松浦,近日在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领取了“哈尔滨大工匠”证书,成为这一奖项评选4届以来的70名获奖者之一。

  • 未来3年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165万人次

    江西省日前出台了《江西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以下简称《方案》),提出2019年至2021年,开展各类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165万人次以上。

教育论坛

  • 跳绳也要上培训班? 家长的焦虑从何而来?

    据10月13日央广报道,如今,跳绳被列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重点项目,贯穿小学教育的全程,是每个年级的孩子必须要达标的考核内容。

  • 构建研究生思政教育互动新格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