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 工程师职业再生计划即将启动

    面对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却没有了足够的“内功”去应对,这是不少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的苦恼。
    2020-11-16 16:02:39

  • 千余学子达成留汉意向

    为深入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武汉市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供给渠道,组织开展“就”在武汉系列招聘活动。
    2020-11-15 10:56:21

  • 新疆专项行动促毕业生就业创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国资委、扶贫办、教育厅等四部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项行动,努力完成高校毕业生年底就业率达到88%以上的目标任务。
    2020-11-14 10:11:46

  • 北京大栅栏打造不落幕的就业平台

    前门西河沿街坐落着一座创业孵化基地——澜创园,一系列奇思妙想从这里扎堆儿“闯”进600岁的大栅栏,定向为胡同居民就业护航。
    2020-11-11 09:08:49

  • 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走进农展馆,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这也是本市为了更好地在疫情期间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11-11 09:07:49

  • 山东20条举措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

    山东省近日出台《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二十条措施》,明确提出将扩大新就业形态规模,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通过重点推进“六有”以促进灵活就业。
    2020-11-09 09:06:07

  • 云南举行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的,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昆明站巡回招聘会,10月31日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
    2020-10-31 18:56:47

  • 如何解读“中小学教师成紧缺职业”

    据官方数据统计,我国有1600多万教师,但教师总量不足、结构性缺编等问题相当突出。
    2020-10-29 09:21:33

  • 职场霸凌行为该如何界定

    近年来,劳动者权益被侵犯事件不时发生。从硬性奇葩规定到软性职场施压,职场霸凌行为花样翻新,数次引起舆论关注。
    2020-10-28 10:21:41

  • 企业体罚员工被判担责是一堂法治课

    北京某公司一员工因连续两天未完成任务,被罚做100个深蹲,次日患上横纹肌溶解症,于是将公司起诉至法院。
    2020-10-28 10:18:17

  • 最后俩月,这些假再不休就没了

    再有俩月,我们就要告别2020年了。省总工会提醒广大职工,莫忘根据自身情况申请带薪年假和探亲假,其中探亲假最长申请可达45天。
    2020-10-28 08:37:16

  • 企业要求员工自愿放弃社保,违法!

    在疫情的影响下,一些企业面临经营上的困难,有些老板动起了降低人力成本的歪脑筋。“签个字,自愿放弃社保吧,给你加点工资,咱们双方都有好处。”近来,有个别企业让员工签订放弃社保的声明。
    2020-10-28 07:30:25

  • 这100个职业全国最缺人!

    营销员、保洁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商品服务员、家政服务员、客服人员、房地产经纪人、快递员、车工等位于“最缺工”职业前10位。
    2020-10-26 19:01:03

  • 海南:毕业生求职忙

    当日,海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海南大学举行,17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8000个岗位,吸引了数千学生前来应聘。
    2020-10-26 08:13:23

  • 北京市超5万就业岗位招聘大学生

    北京市人社局、市教委、市国资委和市工商联等部门昨天启动2021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预计将有5000余家用人单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超过5万个就业岗位。
    2020-10-24 15:37:04

  • 技能就业帮助贫困家庭大学生端稳“饭碗”

    20岁的赵晓军虽然入学才1年多,还未毕业,但已提前找到了工作。
    2020-10-24 10:40:00

  • 北京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

    10月23日起,北京市人社局、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国资委和北京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密集开展特色化、集成化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活动持续至12月31日。
    2020-10-23 17:28:42

  • 人才争夺战背后是第二次人口红利

    近年来,由武汉、西安、郑州等城市发起的城市“人才争夺战”持续引发社会关注。多个城市出台户籍、住房、教育、津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吸引优质人才前往定居。
    2020-10-23 09:18:18

  • 网络招聘有“陷阱”,当心!

    互联网时代,时效性强、成本低、覆盖面广的网络招聘,凭借自身优势,成为当前用人单位招聘的主流形式。招聘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往往良莠不齐,有不法分子以光鲜亮丽的职业和高薪诱导求职者踩进“陷阱”。
    2020-10-23 09:05:01

  • 全国首批“外卖运营师”获认证

    “以前就是入驻外卖平台而已,现在几乎每小时要看一次后台数据,再及时调整运营。目前外卖销售额比去年同期提升了一半!”缪宏娟在云南昆明经营两家轻食店,今年以来,她欣喜地发现,精心运营起来,外卖效果还真不错。
    2020-10-21 09:12:00

  • 大数据催生灵活就业 你是“共享员工”吗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大数据的广泛应用,不仅催生各种新型产业形态,也使就业渠道变得更加多元化。
    2020-10-20 11:13:44

  • 数字化新职业人才,为服务业转型升级“插上翅膀”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在行业竞争激烈、面临转型的路口,人才意味着技术,而技术意味着核心竞争力,有竞争力才有无限可能,甚至引发现象级变革。迎风而进,有时取决于一种眼光、一个决策、一招布局。
    2020-10-20 10:37:03

  • 国考报名近半程:热门岗位超“千里挑一”

    19日,2021年度国考报名进入第5天,报名时间已近半程,记者发现,报名热度较高的岗位,其竞争程度已经超过“千里挑一”。按往年惯例,随着报名进入中后期,报名高峰即将到来。
    2020-10-19 13:53:00

  • 接地气+正能量: 让你远离“低累点”

    累可以分两种:身体累和心累。真正的累,是“心累”,而现代人喊累,多数也是心累。“累点低”的人,往往容易被负能量“霸屏”。“要在别人看到问题的时候看到希望.
    2020-10-19 10:46:32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