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产业

  • 大学+农科院 等于什么?

    在山西,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是农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三农”的两个基本力量,一学一研,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科学家和农业技术人员。
    2020-11-16 08:22:05

  • 青岛:“三个统一”推进集团化办学

    青岛一中、青岛十九中、青岛三十九中(中国海洋大学附中)和青岛六十八中(青岛科技大学附中)教育集团及青岛市综合实践教育集团、青岛市晨星教育集团近日揭牌成立。
    2020-11-10 10:28:56

  • 央企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径

    打造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授人以渔重在扶技,加强培训精准就业……作为中央企业,多年来,中国中铁探索出了一条产业扶贫新路径。
    2020-11-03 09:17:11

  • 广东民办学校在校生逾七百万

    记者从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东省民办教育规模多年位居全国第一,截至2019年,广东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在校生755.4万人。
    2020-10-31 14:10:39

  • 吕梁学院:“百名博士进吕梁”工程启动

    日前,吕梁学院举办“百名博士进吕梁”引才洽谈会,来自国内外62所知名大学的135名优秀博士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和参观考察,为吕梁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多名博士表达了加盟吕梁学院。
    2020-10-26 10:53:43

  • 百万年薪的网课教师如何炼成?

    最近,某网校以提供200万年薪(上不封顶)的待遇,招聘在线教育的教师。一经发出就引起热议。
    2020-10-21 19:56:24

  • 教育线上线下融合正热

    5G全息投影、AI课、教育信息化……如今,无论校内还是校外,科技正在进一步走入教育环节,改变着传统教与学。业内人士认为,科技赋能下的未来教育将是线上教育和线下教育的有机融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2020-10-21 09:49:29

  • 教授进企业 成果进万家

    整合科技力量,精准施策。武汉工程大学积极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在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2020-10-14 10:55:26

  • 把发动机做“小” 这事不简单

    十一假期刚过,工作日的晚上10点,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动力实验楼仍然灯火通明,多个发动机试验项目正在进行。
    2020-10-14 08:35:39

  • 产教融合新路怎么走,这60所高校齐支招

    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的2020创新生态:校企协同育人论坛上,来自国内教育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和60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围绕深化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研讨,分享了最新的实践经验。
    2020-10-09 13:45:32

  • AI教育蓝海引独角兽布局

    上编程培训班、买教育机器人、从小学开始接触AI启蒙课程……AI教育“从娃娃抓起”的大门正在逐渐敞开。近日来,多家独角兽和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发布AI教育新品,把握人才培养先机的AI教育一时成为行业关注热点。
    2020-09-24 07:15:16

  • 大学生为俺带货

    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程艺萍(右一)在直播平台为村民带货。日前,该院4名学生受邀为太原市司法局扶贫点——太原市阳曲县泥屯镇龙泉村线上售卖法治宣传剪纸作品。
    2020-09-22 08:18:18

  • 全省首家职院数字文创产业学院成立

    9月8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完美世界数字文创产业学院举行成立仪式,这是全省首家设立数字文创产业学院的高职院校。完美世界数字文创产业学院下设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2020-09-11 15:25:16

  • 在线教育行业如何规范发展?专家怎么说

    近日,以“凝聚你我力量 规范在线教育”为主题的K12在线教育服务与评价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0-09-04 13:23:44

  • 中小微企业年中观察:不畏“巨浪” 新生有道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不少创业者的创业节奏,尤其是对全国数千万中小微企业而言,疫情如大考,大浪淘沙下,承受泰山压顶之重力,面临生死考验。
    2020-08-31 15:20:44

  • “文化产业”进入院校自设交叉学科名单

    近日,国家教育部公布的《学位授予单位(不含军队单位)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和交叉学科名单》(截至2020年6月30日)显示,文化产业管理等与“文化产业”相关学科正式进入学位授予单位自主设置交叉学科名单。
    2020-08-31 15:00:53

  • 成为好老师的路上 AI正在努力

    学情数据实时追踪、语文作文自动批改、形成学生个体学习成长报告……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中旬召开,届时一批“智慧教育”产品将在教育服务专题展区亮相,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全方位地体验智能学习。
    2020-08-26 08:23:51

  • 中国健美精英满血回归线下赛场

    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包括各项赛事在内的整个体育产业备受冲击。但中国健身健美行业运动员,从未懈怠。赛后于厦门举行的三大专业大赛,他们以最好的状态回归赛场。
    2020-08-24 19:31:11

  • 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在京开幕

    19日,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在北京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开幕。
    2020-08-20 11:12:53

  • 小小工作室,“飞”出大工匠

    新疆各级工会不断促进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以此推动形成人才集聚效应,在创新研发、科研助力、人才培育等方面为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作用。
    2020-08-19 08:59:29

  • 劳动竞赛为夺高产按下“快进键”

    为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随时了解竞赛进程,河钢承钢工会、生产计划部相关竞赛工作人员,走炉前、进班组,以现场办公的形式,督办竞赛指标,通过面对面宣讲竞赛规则制度、现场交流查摆问题,干部职工真正拧成一股绳,时刻抓进度,攻坚克难。
    2020-08-12 12:01:40

  • 电竞行业逐渐“出圈”

    人社部数据显示,当前中国电子竞技员整体从业规模超过50万人。从去年“入选”新职业到如今纳入就业统计,电子竞技作为一个就业方向的重要性正在不断增加。
    2020-08-12 07:04:00

  • 一个连队的脱贫攻坚战

    走进阿里木·克里木家的小庭院,满眼的绿色,种了蔬菜,建了果园,圈舍修建得整整齐齐,昔日的贫困户成了让人羡慕的田园农家乐。
    2020-07-27 08:27:17

  • 广西玉林锂电新能源产业基地开工

    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一期)近日在广西玉林市博白县白平产业园开工。
    2020-07-27 08:26:31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